正文 0047 对手耍赖无极扩军(1/2)
作者:梦里银河
    陈长青恫吓林原失败后,感到无颜回去帝都,当天在南部省城喝得酩酊大醉。

    出于大家族子弟的蛮横本性,他曾经想过对林原下黑手,来硬的。但最终他没有这样做。

    一则这里不是他的大本营,事情做了绝对会泄露。二则他还有一点人性,林原毕竟是他的血缘亲表弟。

    当然他也该庆幸自己没有那样做。

    次日醒来,收到韩斐大败的消息后,陈长青哈哈大笑,最后笑得连眼泪都出来了。

    他嘴里说道:“韩斐,你往日里牛逼哄哄。看不起这个,看不上那个,还说劳资是绣花枕头。现在你栽在劳资的表弟手里了,你还算个鸟?”

    大手一挥,说道:“小的们,收拾行李,咱们回帝都。”

    他现在不担心自己回去无法交代了。相反,他还会吹嘘自己明智,没有动用家族资源乱来。

    你看,韩斐出手了,碰了一个满头包。经此一役,韩家即使不跌出一流家族行列,也是在一流家族中垫底了。

    再说,林原不管怎么说都可以算到陈家人队列。

    就算他不肯交出利益,至少也能壮大陈家的声势吧?要是以后经营好与林原的关系,陈家不是比其他家族多一些机会吗?

    正应了一句话:退一步海阔天空。陈家这么一想,他们的前路就顿时开阔。

    韩斐也喝得大醉,他是在自我麻醉。

    他怎么也想不到,他竟然在帝都以外的地方栽得这么惨,栽在他看不起的土鳖手里。

    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这土鳖的总资产居然不超过一亿。

    经此一役,没有损害到无极公司的一根毫毛不说,反而还帮无极公司提前清贷,让无极公司得到了银行违约金和节省了利息支出,还帮无极公司增添了名气。

    而韩家呢,经济上的损失不过是五十亿左右,大多花费在活动送礼赔偿十二经销商损失上。但是在政治资源上的损失,可谓是惨重无比。

    他请人做这些事所付出的政治资源,是无价的。

    无价的政治资源就这样被他白白送出去而没有丝毫回报。想必现在的帝都,很多家族都在看韩家的笑话吧。

    酒醒之后,韩斐面如死灰,呆坐不语。他知道自己已经完了,在家族里得不到任何支持了。即使他父亲想给他支持,也只能动用他自己的力量。从此他借不到家族的力量了。

    离开了家族力量的支持,韩斐能做到的事情实在不多。

    现在回头想来,他以前所作出的成绩,又有那一件是没有借家族的力而独力完成的呢?

    没有,一件也没有。

    寻思良久,报复的心思占了上风:“尼玛,反正劳资这次是彻底失败了。趁着家族还没收回我的权利,我要让你无极公司乱上一阵,恶心死你。多少要出一下心中的恶气才行。”

    随着韩斐的几个电话打出去,无极公司的周边环境一时混乱无比。

    无极公司周边几百米的地方,突然间混乱起来。

    许多不三不四的人出现在这里,随后抢劫,讹诈,调戏妇女,轻度伤害的事件层出不穷。

    警局方面安置在这里的一个小队几个岗亭不过六七人,根本就分身无术。按下葫芦浮起瓢,这里刚喊抓小偷,那边就在喊非礼啦。
正文 0047 对手耍赖无极扩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