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44 陈家势大与我何干(1/2)
作者:梦里银河
    林原前一世的记忆里连母亲的面都没有见过,哪里谈得上经历过母爱。这一世有了关爱他的母亲,却不能见面。林原心中暗想:“我的妈妈,我的母亲,你不要着急。要不了多久,国家就会主动让你脱离基地,我们就快要见面了。”

    顺手收起了照片,林原说道:“这么说来,你真的就是我表哥?”

    陈长青严肃地点点头。

    下一刻,林原动情地喊了一声:“表哥。”伸出双手握住陈长青的右手摇晃不停,活生生一副终于找到亲人的样子。

    陈长青眼中闪过一丝得意,也是双手抓住林原的双手摇晃起来,激动地喊:“表弟!”

    兄弟俩情义之真切,简直感天动地哪。

    背后观察的王兆龙和赵家的赵鸿一脸的懵逼。不应该这样啊,林原有这么弱智么?

    网友们也在大喊:“林董,不要轻信这货啊,这货明显来意不善啊。”

    “林董,陈长青是无利不早起啊,他肯定有阴冒。”

    过了片刻,陈长青说道:“表弟,不请我进你的公司坐坐?”

    他想,只要林原接受了陈家血脉的事实,等会再让他了解到陈家的实力,还不是束手就擒。

    林原好像才反应过来,说道:“表哥,你看我...请!”

    这时候先前被保安呵斥的家伙走上前来说道:“林董,不是我说你。你公司的保安素质堪忧啊?”

    林原疑惑:“此话怎讲?”

    这家伙添油加醋地将保安的正常工作行为丑化了一番讲了出来。

    网友们看到这家伙的表演,都感到恶心死了。同时也很有兴趣地看林原是否会被蒙蔽。

    林原问那保安:“是这样子的吗?”

    保安有点担心地说道:“事情是这样的。但是......”

    林原抬手制止了保安说话,严肃地说道:“不管怎样,你对我的客人不敬,我要惩罚你。就罚你......”他沉吟起来,似乎是在考虑怎么惩罚才解气。

    保安面如死灰。

    网上有人大呼:“林董啊,你被那个小人蒙蔽了。”

    “林董啊,你的一世英名,就此丧失啊。可惜了,我好像看到一个伟大的企业,刚刚萌芽就夭折了。”

    总经理办公室里,有人对曾华云说道:“曾总,看样子林董已经被蒙蔽了。我们公司前景堪忧啊。”

    曾华云淡淡一笑。

    他不相信拥有远大抱负的天才林董会处理不好这些事。

    他明显能看出,林原只是在玩那个陈长青而已。

    果然,现场上,林原说出了惩罚办法:“我想到了惩罚你的方法。你叫毕保国是吧。我知道你,你的家离公司大约两公里路程。我就罚你在今天下班后,到成品库房领十件产品,大约有五十公斤。你需要背上五十公斤产品,以正常武装越野的速度赶回家。如果路途上有停顿休息,那些产品就要还回来。如果完成了,那些产品就是你的。你的同班战友当监督。你接不接受这个惩罚?”

    保安听明白了惩罚内容后,喜得满脸通红,挺胸敬礼道:“林董,保证完成任务!”

    与他同班的保安都很是羡慕。

    尼玛,背负五十公斤越野两公里,或许普通人坚持不下来,但是对他们这些刚从部队退伍的棒小伙来说,咬咬牙绝对能坚持下来。

    而且,按私下的交易价格计算,十件产品就是五万元以上哇。

    背着五万元越野两千米,不用说也是浑身有力,轻松完成啊。

    保安们明白了林原是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一时士气高昂。

正文 0044 陈家势大与我何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