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风雨临前逗比添趣(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势力庞大的家族怎么可能这么天真?

    其实,他们并不是天真,他们只是小看林原而已。

    他们认为只要有了突破口,只要进入了林原的企业,林原就只有乖乖就范。

    说穿了,他们就是要以陈家的雄厚家势碾压林原,迫使林原屈服。

    在他们想来,林原无根无底,又没见过世面,林原创造出的企业简直就是上天白送给他们陈家的。

    他们也下意识的忽略了陈思卿当年被他们逼婚逃出家族的事情。真要说起来,他们还要讨伐陈思卿的逃婚给陈家带来的损失呢。

    他们不知道林原根本就不会让陈家任何人进入他的企业,从源头上就扼杀了陈家的计划。

    事情过去了这么多年,陈国胜心里其实早已不怪罪小女儿了。这人老了,就希望儿女都围绕在自己身边。

    可是陈思卿进入的基地以陈国胜的权限,都不能去了解。

    所以这二十年来,他根本就不知道小女儿的情况。

    由此也可见小女儿根本没有原谅他,所以才不愿意传递消息给他。

    现在知道自己的外孙的消息了,而且外孙还是超级天才,这真是让他老怀大慰的事情。

    可是眼前这帮陈家人的做法,直接打消了他与外孙团聚的想法。

    站在陈家的立场上,他不能反对他们的提议。

    他无颜面对林原,现在的家族会议也只有掩耳盗铃的充耳不闻,就当不知道。

    陈思华虽然在心里怪罪小妹当年的逃婚影响了他的政治前途,但毕竟是血脉相连,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是相当思念。而现在陈家人却要谋划小妹儿子的产业。

    他感到有些羞愧,也呆在主位上装泥塑菩萨。

    堂下的争论结果出来了。

    跳的最欢的是陈思华的儿子陈长青,他抢到了去南部省的资格。

    他的理由最强大,他是林原的亲表哥,林原不可能不认他。

    二十六日上午,陈长青急火火地登机飞往南部省明珠市。

    韩家长子韩斐,也跟在陈长青后一个航班起飞。

    这两家的行动都没有掩饰,很快就被其他家族知道了。

    原本有些想法的小家族子弟自动歇火,等着看这两个大家族的战果,看能不能跟着喝上一点汤汤水水。

    王家公子王兆龙和赵家公子赵鸿却在偷偷冷笑。

    蠢货们,你们上吧,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们。

    你们胜利了,要给我们上供。你们失败了,我们也能总结你们的经验教训,换一个突破口。

    陈公子和韩公子还飞在天上的时候,无极公司里却先来了一个想要好处的逗比。

    林原已经与医大谈好了,以后他只参加期末考核,平时的时间可以自由安排。也就是说,从现在起,他想去上课才去,没人硬性要求他必须去学校了。

    早上锻体之后,林原破例到自己的董事长办公室坐了一会,这让公司文职人员以为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许多年轻漂亮的女性文员找着种种借口从董事长办公室路过,希望能引起林原的注意。可惜她们最终都失望了。

    林原的办公室门虽然没关,但是林原坐在大班椅上其实是在一本正经的逛论坛,脸上还露出严肃的样子。

    中午,林原照例和曾华云一起就餐。

    作为公司负责人,他们每天都会收到许多宴会邀请。

    对这些邀请,林原向来是无视的。而曾华云呢,一般的邀请都会推掉,实在推不掉的就随便派一个代表去参加。

    曾华云也看明白了,凭着无极公司的实力,实在用不着像以前他经营公司那样与各路神仙虚与委蛇。

    正在进餐时,曾华云接到门卫室的电话,说有西府区的食品卫生监督科的人要求进入公司检查,请指示。

    曾华云下令放行。

    林原微笑不语

    如今菲月监控全球网络,但凡在有电子计算芯片存在的地方,都在菲月的监控范围之内。

0042 风雨临前逗比添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