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0 宿命之敌悄然出现(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西方世界发生了影响全球局势变化的大事,华国官方自然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

    天还没亮,华国官方就因为此事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研究讨论。

    “这星辰科技出来的时候太不对了点吧。他们把那些尖端科技一公布,我们不又和其他国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了吗?我们韬光养晦多年,好不容易才有了出头之势,这下可好,一下子就被别人拉平了。”

    “老乔啊,你只看到了这件事对我们的不利之处,没看到对我们的有利之处啊。”

    “此话怎讲?”

    “这件事情还不知真假。就算他们的科技是真的,遭受损失最大的也是我们的老对手米国。他们的常规军力优势由此荡然无存啊。我们的常规军力本来就比米国要差一些,这一次借此拉平,我看也是好事。还有,你注意到没有,星辰科技没有对量子军事科技说一个字。这说明他们很可能并不擅.长这方面的科技。而我们华国,在量子军事科技方面,不管是量子通讯,还是量子计算,还有量子雷达都是世界领先的。你说这局面对我们是不是很有利?”

    “嗯,老万说得不错。我们华国的量子科技确实是独树一帜,大占优势。量子军事科技就不说了,就是量子民用科技方面,我们也有量子霸权的指路人,量子生物学的开创者。星辰科技可是自己承认在量子生物学方面比不上林原那个小家伙的。”

    “嗯,大家都说得不错。所以我们目前要加速发展自己的优势项目,把别人甩远点。另外,紧密关注星辰科技的一举一动,在低调调查的同时,对他们释放善意。他们的科研基地建立起来后,我们要尽量争取更多的进入名额。”

    “科研基地的进入名额我还是持比较乐观的态度的。他们用华族女子的名字做法人代表的名字,这本身就表明了一种倾向性。或者可以说他们这个科学家组织中,华族人的势力肯定是不弱的。我们在名额上应该不会吃亏。”

    “那就这样吧,责成有关部门对这事保持密切关注。”

    ......

    帝都一座大厦顶楼,一位面色威严的贵公子站在落地玻璃窗前,凝视着楼下两百多米处的地面。

    每当他站在高处凝视地面上忙碌中的芸芸众生时,他都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和优越感。

    事实上他确实值得自豪。

    他有优越的家世背景,他自己又有着天纵之才。

    从米国留学归来短短四年,他就把家族交给他掌控的那部分资金增值了十倍。

    虽然是利用了家世背景,还有些不光彩的手段。但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成王败寇’嘛!

    作为关心时政的弄潮儿,林原的名字第一次传入他的耳朵,是林原成为‘量子霸权的指路人’那一次。当时他淡淡一笑,随后置之不理。在他看来,林原又不是量子专业的从业人员,偶尔开脑洞提出一个新理论,没什么值得多大关注的。

    这个世界,不是有声望就可以自由发挥的世界。他关心明珠市的新闻,只是因为她在那里。

    他在帝都各大家族这一辈的子弟中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许多家族都希望与他联姻。

    但是,他的眼里哪有那些庸脂俗粉。谁也不知道,他的眼光瞄向了国民女神赵雅妃。

    四年前,当他刚刚回国时,第一次在一次社交聚会上看到赵雅妃,顿时惊为天人,从此心里发誓非赵雅妃不娶。

    当时他在那次宴会上也看到了包楚楚。

    他被这一动一静的两个美女深深吸引了。他想把这两个美女都纳入他的后宫。

    但是,这两个美女的后台背景都不比他弱,联合起来还可以碾压他。

    不能来硬的,他就来软的。
0040 宿命之敌悄然出现(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