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 量子猪肉超绝美味(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很快,网上有人发出哀嚎:“扎心了林董,我这里还在排队等待苹果饮的抽奖摇号,你那里又弄出一个量子猪肉’,还要不要我们活呀?”

    也有人冷言冷语:“他林原不是开的是中医药开发公司吗?怎么又要卖猪肉了?这不是‘挂羊头卖狗肉’吗?”

    无极公司的员工出来大骂:“楼上的你看不懂中文是吗?谁什么时候说过无极公司要卖猪肉了?再说猪肉也是一味中药材,我们就是真卖量子猪肉,也说不上是‘挂羊头卖狗肉’吧?”

    又有人说道:“好吧,我不知道为什么猪肉也是中药。我只能说,林董,地球已经装不下你了。你研究中药就能随便整出量子猪肉,还是如此的美味绝世。我的膝盖已经献给你了。”

    下面一排“9494”连连冒出。

    有人出来洗地:“我是中医,我给大家科普一下。其实中医应用上,猪肉真的是一味很好的药材。猪肉性平,味甘,入脾肾。食之润肠胃,生津.液,丰肌体,益皮肤......另外猪的五脏六肺都有不同的药用效果,大家上百度一搜就有很多。所以林董以前对猪肉进行过研究,并不奇怪。他又是量子生物学的开创者,短时间整出量子猪肉,也不奇怪。顶林董,林董威武!”

    “666,涨姿势了。”

    “依我看来,既然林董激发出了猪肉中的活性量子,这些猪肉必然是经过了高温高压的考验。在这个过程猪肉中的添加剂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都被祛除了,从而回复了猪肉本来该有的味道。而我们现代人已经被现代的猪肉毒害得忘记了猪肉的本来味道,所以才会觉得量子猪肉特别好吃。”

    “我认为楼上正解。我现在都能记起来小时候吃过的自然长大的猪的猪肉。那个味道,现在只能在梦中回味。想来林董研究出的量子猪肉也是这种效果,或许会更好一点也说不定。”

    网上的争论遂平。

    这种平静在晚餐时间被打破。

    有人在网上发帖:呜呜呜,这晚饭没法吃了。饭菜刚端上桌子,隔壁就飘来浓郁的肉香。闻到这香味就给人一种满足感,很想去吃啊。可是隔壁刘叔家的门紧闭着。我这时候再闻自己做的原本很香的拿手菜,竟然一点也不想吃了。更气人的是刚从幼儿园回来的儿子闻到了那股香味,再也不愿意留在家里。他要去隔壁他刘爷爷那里要吃的。哦,他已经在敲隔壁刘叔家的门了。(捂脸)。顺便说一下,刘叔是无极公司的,下班时带回来半斤猪肉,说是公司福利。

    这个帖子发出不久,许多南部省城的市民也纷纷发帖‘控诉’,说他们的邻居也是无极公司的职员,今天带回来的‘神仙猪肉’发出的香味影响了他们的食欲,让他们吃不下眼前的饭。

    有人在诅咒:听说无极公司并不会生产这个产品。以后林董偶尔研究的时候才会有一些。看他们吃了这顿,下一顿他们吃什么。

    马上有人回答:楼上的,让你失望了。我就是无极公司的。我告诉大家,我们几乎天天能吃上。为什么呢?据我们公司高层透露,按照林董的研究计划,大约一周会进行一次猪肉的研究。而一次研究留下来的产品就够公司食堂节约点使用一周。今后虽然不大可能带回家来,但是在公司里还是天天能吃上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公司职工食堂每天只有一个菜是用这种肉,可是高管食堂全是这种肉做菜哦。说实话我都担心我们公司的高管离开了公司就吃不下外面的饭了。嘻嘻。

    网民们爆发了。

    “打死楼上的装B犯。”

    “555,我想到无极公司去做高管。”

    “楼上的,别为了一口吃的就把自己卖了。”

    “要你管!你想卖都没人要!”

    “怒了,哥好歹是社会大学的博士后,你竟然敢污蔑我。我要与你决斗。”

    和通常的一样,这类争论到最后就歪楼了。

    林原快速研制出量子猪肉并引发社会热议的事情当然被有关部门知道并汇报了上去。

    华国官方为此专门开会研究。

    “这林原还真是了不起,这么快就折腾出一个新的量子产品。虽然他说他对猪肉早就开始了研究,可是这速度也太恐怖了一些。只可惜他不愿意把他的天赋应用到晶体方面的量子激发研究上面去。要是他在晶体量子的研究上也这么厉害,我们华国要不了几年,就能完成民族复兴大业。”

0037 量子猪肉超绝美味(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