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 量子猪肉超绝美味(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左右,应广大华国国民的要求,无极公司紧急购买了两千斤新鲜猪肉,运进林原的实验室车间,供林原展开对量子猪肉的研究。

    一切准备就绪后,林原欣喜地踏进了车间。

    这些天,林原以对中药材进行研究的名义,早已购买了足量的合用中药材堆放在他的车间仓库里。他的车间仓库是单独建立的。

    走进车间,林原开始了预想中的血元丹的制作。

    血元丹就是林原心目中理想的补充生物能量消耗的的东西。它的原理就是通过温压变化将肉类细胞深处的活性量子激发出来,融于水液当中,然后把量子水液与粉状物质混合成团。

    严格说来,这只能算血元丸,不能算血元丹。不过现在管不了那么多,就随心所欲地命名为血元丹吧。

    林原分次将猪肉送入釜里,通过强大的精神力感应猪肉活性量子析出情况的变化以调节釜内的温度和压力,提取出初级到七星的血元。提取出来的血元颜色从初级血元的淡红色依次加深,到七星级血元的暗红色。

    血元外观是流体,没有血腥味,只有淡淡的馨香。

    初级血元提取后,原料猪肉会减少百分之十左右。减少的百分之十里面,大约百分之一二化作了血元,其余的被高温高压釜化成了废气排出。

    但是剩下的百分之九十里面,已经完全被剔除了杂质和种种重金属废物等。而且其中活性量子的含量略微提高。已经是世间难得的美食。

    一星血元减少原料百分之二十,到七星血元就要减少百分之八十。但是剩下的原料对人体的素质提升效果会越来越好。拿出去出售绝对是天价。

    林原只是淡淡地笑了笑,只留下了一星级血元和一星级血元淬炼后剩下的一千六百斤左右的猪肉,其余的毫不犹豫地搅碎倒进了垃圾排放口。

    他不是不想推出这些东西,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各种量子产品的推出,需要看实际情况再作决定。

    当然等到推向市场的时候肯定不能叫丹药,而是要叫‘**基因液’。不然怎么能体现出高大上的逼格呢?

    所以事情要一步一步来。

    接下来林原取出备好的优质大米,同样制作成普通级到七星级元气米粉末,同样让菲月保留了温度压力变化曲线的数据。

    取了两斤米粉,和两斤初级血元一起放进釜里,经过简单调制后,做出来了一大团发出奇异香味的半凝固物质。

    林原随手拿起一把小刀,一瞬间刀影闪过,那团物质被分成了几十小块。

    他随即双手齐出,一阵令人眼花缭乱的搓揉动作后,桌面上摆放着几十个龙眼大小的丸子。

    两指拈起一枚丸子把玩,林原嘴里说道:“这就是地球版本的‘血元丹’了。从现在起,再也不用浪费精神力封锁大脑活力和身体机能,降低消耗了。”

    说来也是。以林原现在的精神力和身体强度,不加以束缚的话,一天下来起码需要有小半时间来进食肉类,以摄取肉类中少得可怜的活性量子。那还不被人当成是怪物。

    林原现在的身体强度达到了十三点八,服用一星级血元丹就能满足身体基本的需要。

    他拈起一枚一星级血元丹放进嘴里,吞咽下去,仔细体味。半晌,他满意地点点头,自语说道:“不动武的话,一天只需要三枚就能满足身体需要。动武就要看实际情况。嗯,和我估计的差不多,这种等级的血元丹能用到身体强度二十点。二十点以后就要换成二星血元丹。以后如果要培养武力,普通级的血元丹就能起到大作用。一颗普通级别的血元丹分成十几份,初级武者就能承受。”

    松开了精神力对身体的束缚,林原感到一阵轻松。

    这每天精神紧绷,身体紧绷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刚吞下的血元丹缓缓融化,给身体提供了足够的能量,足以支持大脑的正常活动。于是一直紧绷的精神力放松下来。此时林原感到精神力略有增长。这倒是意外之喜。

    点算了一下数量,一共二十一颗,刚好是一周的‘食粮’。

    林原用一个小塑料袋装起了八颗揣进裤兜里,剩下的等会放回自己的住所。

    林原不由感慨:“没有储物戒指就是不方便。在地球上不能练气,没有真气支持,炼制储物戒指显然无望,看来只能指望寄希望于精神力空间的开启了。而要开启精神力空间,起码要等到身体强度达到四十点以上才能抵抗住开启瞬间的空间反噬。不过,现在炼体的天时地利都已具备,身体强度达到四十点以上也要不了多长时间了。”

    他寄予希望的精神力空间是仙界仙人才能掌握的神通,是仙人跨入道境后,通过对大道法则的领悟而开辟出的专属次元空间。

    开启专属次元空间是仙人进入域境的必经之路,也是走信仰之道的修者开辟神国的必经之路。

0035 量子猪肉超绝美味(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