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 横刀立马唯林董(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西方世界闹出大事的一瞬间就被华国的网监部门察觉。

    华国网监部门一边密切注意着事态的发展,一边向上汇报,一边还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星辰科技留下的网址发去了合作请求。

    他们对这个网站是否会回应他们不报希望。很显然,对方没有在华国网络发布消息,明显是对华国不感兴趣。

    没想到的是这个网站居然很快就给了华国网监人员回复。回复上说星辰科技集团对地球上所有国家,所有人种都是一视同仁。之所以没有在华国发布消息,主要是因为他们这次冒出头来是要寻找商业合作伙伴。而他们能快速赚钱的项目就是量子牛肉,偏偏牛肉在华国的市场并不大,也不集中。所以并不是对华国有偏见,请不要多心云云。

    华国网监稍稍放心。当然他们也去打探了对方网站的虚实,结果同样无功而返。

    当他们打探到星辰科技的法人代表是华族人的名字时,他们才彻底放心。这至少说明这个神秘组织不是仇华的。华族复兴大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每一个有心的华族人都不希望华族复兴大业受到意外阻挠。

    华国天亮了以后,上层得到了所有消息,研究之后都认为既然星辰科技并不仇华,当前最好是静观其变。同时,上层也指示对林原增加一些关注,并责成有关部门对林原进行隐秘的暗中保护。

    按照星辰科技的说法,林原就算不是量子霸权的专业人员,他至少也开辟出了量子生物学。目前看起来量子生物学在军事上的用途并不明显,其实仔细想来,这个认识并不全面。

    细想一下,两军对垒,短兵相接的时候,一方的军队经过了量子生物产品的强化,一方仍然是老样子,谁胜谁负不是一目了然吗?

    再一个,一个国家的量子生物学发展得好,国民身体素质强大,很少生病,岂不是会减少很多国家负担和社会负担,增加一个国家的工作效率和社会活力?

    林原的事业才刚刚开始,他的企业具有无穷潜力国家自然清楚。上层目前就是在观察,等待。正因为星辰科技公布了数据,自认他们的量子牛肉比不上林原的量子苹果饮,华国上层才能对量子牛肉不在华国找合作伙伴的事情安之若素。

    嗯,我们还是领先的嘛。而且,林原同志心系国家,创业之初就能想着为国家减轻负担,想着提升国民身体素质,他本人又是根红苗正,还是值得信任的嘛。他的企业肯定能赚不少钱,不过人家办企业就是要挣钱的嘛。

    华国上层能轻松看待这个问题,然而华国的普通民众却不能接受。

    当华国的民众从梦中醒来,打开各种终端浏览消息的时候,发现华族人的骄子林原又成了量子生物学的开创者,无极苹果饮也变成了量子苹果饮这样高大上的东西,这些他们当然很高兴。

    然而接下来的消息就让华族人不乐意了。尼玛,星辰科技的量子牛肉只在西方国家找合作者,对我大华国却鸟都不鸟,你这是什么意思?看不起我们华族人是不?

    如今,尽管米国等西方势力还在华国周边胡搅蛮缠,但是随着华国今天公布一种先进军备,明天下水几艘大舰,世界各国开始对华国正眼相看。华国外交部也一改以前软绵绵的的对外语气,不再是‘强烈谴责’‘强烈抗议’,而是正告世界‘别逼逼,听我说’。而华国上层面对外部挑衅,淡定自若,云淡风轻地划出红线,态度很坚决,就是有种你就越过红线。

    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情,让华国所有国民的民族自豪感极大增强。

    星辰科技的量子牛肉不在华国找合作者,当然让硬气起来的华国人心里不满,觉得受到了小看,就有许多人跑到星辰科技的网站上留言质问。

    早上七点半钟,星辰科技正式在华国各大网络媒体上对华国人的质问做了回复,回复的内容自然与他们回复华国网监的内容是一致的。

    华国人都是很爱面子的。既然人家态度良好地解释了具体原因,而且原因也确实比较客观,不是胡乱搪塞。再说星辰科技的法人代表看起来像一个华国女子的名字,华国人就觉得面子找回来了,对星辰科技就不再苛求。

    放过星辰科技之后,众多华国人多少感觉有点不甘心,于是纷纷跑到无极公司的官网上留言,说歪果仁既然有量子牛肉,我们华国不但应该有量子苹果饮,还应该有量子猪肉。林董作为量子生物学的开创者,希望林董能把量子猪肉研究出来,狠狠地打一下西方人的脸。不能让我们眼睁睁看着他们大口吃肉啊。
0034 横刀立马唯林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