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 尚未开卖已疯抢(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曾华云等待五分钟后,见没有人离开,就笑道:“看来大家都接受了这个前提条件,那么我们来商量一下具体的供货提货和付款的流程吧。”

    接下来,经销商们与无极公司签订了不平等条约。

    他们需要在无极公司财务部建立一个预付款账户,每周给预付款账户上打上两千万,并随时保证这个款项不低于一千万。每天下午六点钟派代表来到无极公司财务部等待库房核算当天产量,然后财务部根据这个时候来到现场的经销商代表数目分配配额。配额分配好之后,财务部会给他们开出提货单,同时扣减他们的预付款。他们提走多少货品,他们的预付款账户就减少多少。

    这次会议上划定了今天来开会的十二个经销商的主要经销范围,并承诺以后在蜀都省城不再增加经销商。

    接到无极公司的邀请却没有来捧场的副食品经销商既然这次没来,那么以后没有特殊情况发生的话,他们是不用指望取得无极公司的产品经销权了。

    等省城的市场需要能够满足后,外地的代理权到时候根据实际情况再行商议。

    无极公司承诺:经销商没有明显违规,如擅自提高售价,不主动补上预付款缺额,或者纵容所属销售区域内发生有损无极公司产品声誉的事情而不通知公司或者主动制止等类似情况发生,公司就不会撤销经销商的经销资格。经销商可以自由转让经销资格。

    还有一点被无极公司反复强调,经销商拿到的配额,必须有不少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部分出现在各大卖场。

    也就是说,无极公司只允许经销商最多有百分之二十暗中地下交易的份额。因为这种事情是无法避免的,干脆划出一条红线来。

    等到今天下班,仓库的产品可以达到一万六千多箱,四十来万瓶。在场的经销商们在公司财务部建立预付款账户后,打入两千万就可以在财务那里开提货单了。

    整个合同比霸王合同还霸王合同,没有回扣返回点数,没有销量奖励,也没有广告支持。连还没有生产出来的产品都要预付钱。

    饶是如此,经销商们还是痛并快乐地签了合同,晕晕乎乎地回到大会议室。

    还留在这里的记者们被经销商们的状态吓了一跳。等到了解了他们的合同内容后,记者们也理解了他们的心情。

    这份供销合同传到网上,网民们大声欢呼,盛赞林煜是‘最有良心的企业家’,‘最天才的科学家’,大呼‘林董威武’!

    当天下午,林原见开局顺利,心情甚好。于是他大手一挥:所有人员今天加班半小时,生产两千多箱产品,然后公司员工不分职务高低,一人领一箱产品作为加班工资。

    顿时公司里一片欢腾。

    晚上,经销商们已经自提了产品,许多人通过种种关系和渠道提前拿到了产品。他们饮用之后,无不大赞。好多人还把自己喝上了无极苹果饮的图片在朋友圈里到处发,种种炫耀,不一而足。

    有一位成功人士发出的几张图片很有意思。第一张图片是一瓶不知名的果汁,旁边写着,这是我以前每周饮用一次的破壁技术果汁,价格是一百二十万一瓶,效果还不错。当时一共买了十瓶,现在这是最后一瓶。第二张图片就是无极苹果饮,在灯光照射下,发出迷离的折射光。旁边写着,无极公司最新破壁技术产品,价格是十元。第三张图片是一张打了马赛克的脸,举起苹果饮在喝。第四张图片是开始那瓶果汁被扔进了垃圾桶。旁边写着,它虽然是一百二十万买来的,但与无极苹果饮相比,它只值两三元。

    这位成功人士最后‘控诉’无极公司,称无极公司让他瞬间损失了一百二十万。

    这些套图更加激发了南部省城市民的购买愿望。

    其他地方的普通人只有羡慕南部省城的人有机会第一时间购买神奇黑科技饮料,而有些办法的人已经开始联系无极公司官网上贴出来名单的十二个经销商。

    十二个经销商被不停的电话整得苦不堪言,最后全部关机了事。

    当有人知道无极公司今天给每个员工都发了一箱苹果饮之后,想方设法地弄到了这些人的联系地址,并找上门去要求高价购买。

0030 尚未开卖已疯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