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想要配额听我说(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曾华云对记者们说道:“你们是现场看着这些产品下线入库的。各位记者来自不同的媒体,你们推举出三个人,经销商们也推举出三个人。一人在这些产品里面选择一箱取出来,我们换一个地方测试产品效果。”

    记者们和经销商大感兴趣,你争我抢之下决出名额,随即选了六箱产品,一起来到了办公大楼的会议室。

    全球关注直播的人数骤然上升,毕竟这是破壁技术工业化生产的第一批产品,效果到底如何,马上就要揭晓了。

    无极公司会议室里,每位记者和经销商的座位前都摆上了一瓶淡绿色液体。

    记者们和经销商拿起瓶子慢慢欣赏着瓶子映照着灯光发出的迷离反光。他们真有点舍不得打开这些艺术品。

    观众急得要骂娘。尼玛工业化生产的玻璃瓶有什么好欣赏的。

    终于,这些人相继旋开了瓶盖,会议室再次出现了他们在生产车间里闻到过的美妙气味。

    ‘嘶’,是他们不由自主的吸气声。

    ‘啊’,是他们喝下一口之后发出的陶醉声。

    观众们看到这伙人几乎是整齐划一的表现,发出了疑问:尼玛有这么夸张吗?不是串通好了来糊弄人的吧?

    下一刻,这伙人都迫不及待地几大口喝下了整瓶液体,然后陶醉地坐在各自的位子上回味。

    观众们无语至极。尼玛今天不是四月一日吧?你们这样表演有意思么?

    终于,有喝下液体的记者开口了:“我仿佛看到了丰收的果园。”

    “我感到全身的细胞都在雀跃。”

    “我忽然感到心情前所未有的放松,所有的困扰都不放在心上了。”

    “我感到大脑无比的清醒,我一下子想明白了很多事情。”

    “我回忆起了妈妈温暖的怀抱。”有记者眼里甚至出现了感动的泪水。

    全世界的观众们都被震撼了。

    他们也不是傻子,意识到这不大可能是在演戏。毕竟如果演得夸张了,那可是一戳就破。

    那么,这就是真的了。那个无极牌苹果饮,真的具有神奇的效果,可以征服所有人的味觉!甚至,对人体有立竿见影的好处!

    有经销商站起来大叫:“曾总,我要包销你们公司的这种饮料,我可以先给钱。价格随便你开。十元,百元都不是问题,不,千元也不是不能商量。”

    其他经销商们也纷纷如此鼓噪起来。

    华国的网民们怒了。尼玛,看到东西好就想要垄断,千元的价格都开出来了。你们这些奸商,怎么不去死!价格真要上千元,就是想买来尝尝也要思量一下。

    网民们纷纷呼吁:“林董,你不是说过要让你的产品走向寻常百姓家吗?你可千万不要答应那些奸商们啊!”

    曾华云对现场的情况很满意,站起来双手下压喊道:“诸位,静一静!”
0029 想要配额听我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