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 再出新论动世界(1/1)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星期一,曾华云作为无极中医药开发有限公司的CEO,走马上任。

    曾华云先是把林原的最新破壁技术原理在网路上申报了专利,并且同步在米国,鹰国等世界主要国家申报。

    拿到回执后,他在无极公司的官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详细讲述了破壁技术的产品好处,当前破壁技术的原理以及产品成本之高昂,并以自己当初花一百万品尝了一杯芒果汁为例。

    文章通报了一个喜讯:量子霸权的指路人,天才的林董继量子霸权假说之后,在生物医学上再次提出了经过确证的破壁技术新原理。把新原理应用在生产实践中后,极大地降低了物质的破壁成本。以往昂贵到常人难以问津的破壁精华液,将以一个能让普通消费者接受的价格出现在市面上。

    文章指出:根据林董提出的最新技术原理,无极公司已经初步掌握了苹果这一物种的破壁提取技术。代表先进科技的最新苹果饮,将于大约四天之后投入市场,接受消费者的评判。

    文章最后说道,最新破壁技术虽然原理简单,但是具体到每一种物质,又是很麻烦的事情。无极公司目前也只掌握了苹果这一物种的初步破壁提取技术,更多的物种尚未涉猎。无极公司目前已经在世界上的主要国家申报了破壁原理的专利,并将在明天公布出这个新技术原理,公布地址是无极公司的官网。欢迎有兴趣的人或者机构根据这个原理开发出更多物种的破壁提取技术,为提高现代人类的生活品质共同努力。无极公司承诺,不对根据此专利开发出来的产品主张任何权益。

    文章里帖出了全球八十多个主要国家的专利申请证明以及各国专利部门开出的回执,彻底杜绝了某些人偷鸡的可能。

    这片文章很快被各大网络媒体转载,并迅速扩散到世界各地,在世界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国外某权威破壁技术研究机构表示:我们的研究在目前似乎陷入了一个瓶颈。对于奇妙的细胞世界,我们只是吹动了一下它脸上覆盖的神秘面纱。如果林原先生的原理被证明真实,将对我们深入研究细胞世界提供最为利好的消息。同时,我们对林原先生放弃主张专利权益的胸怀表示由衷的敬佩,这能极大地推动科技进步。他是一个纯粹的科技工作者。

    而国人关注的重点却是:

    “真的假的?以前一百万一杯的果汁,我们可以用普通饮料的价钱享受到了?科技的进步有这么快么?”

    “林董不愧是天才级的学霸啊,还没在医大深造多久,就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生物科技成就,真不愧是量子霸权的指路人啊。地球已经装不下林董了。”

    “我决定了,下次林董再招兵买马,哪怕远隔千山万水,我也要赶去。我要和林董一起走向星辰大海。”

    种种评论不一而足。最后还是一个资深的评论家的帖子高居顶上,为这次讨论画上句号。

    那篇帖子写道:......破壁提取液之所以珍贵,主要就在于一样的质量和体积下,破壁提取液蕴含有三倍到五倍的营养效果,也许还更多。如果这种产品能普及,将极大的提升坚持饮用者的身体素质。而一个国家民族的国民身体素质具有何等的重要性,是拔高到任何高度都不为过的。更重要的是,一代代持续下去,将极大的加速人类的个体进化,这才是当前世界各国大力研究细胞破壁技术的真相所在。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林原先生的科技新理论如果被证实是真的,并且他还能把他的科技成果以低价提供给华国的国民,那么,他将是民族的英雄。同时,在这里,我对那些医药行业的从业者表示同情。因为在破壁饮液普及后,人们的身体素质将极大提高。生病的人少了,对于医药行业而言,后果不言而喻。

    当天,华国股市医药板块一片哀鸿,并蔓延到国外股市,引起医药板块大跌,并拖累大盘下行。

    媒体戏称,这是‘一个苹果引起的股市惨案’。

    林原的名气,经此一事,再次冲出了国门,闻达于世界。

    当天下午,关于无极公司最新破壁原理的热议尚未平息,曾华云又抛出了一枚‘炸弹’。不过这次‘炸弹’爆炸的威力仅仅限于国内。

    曾华云在网上宣布,无极公司将面向社会招聘若干文职人员做文职工作,招聘一百名退伍军人当保安,招聘一千名生产工人从事生产工作。

    文职人员和保安也就罢了,要求与其他公司大同小异。保安数量多了一点,也无伤大雅。无极公司愿意给更多人提供工作机会,你还要去拦着不成?

    不过生产工人的要求就不一样了。

    无极公司限定了生产工人的身份背景,必须是经过证明确实生活困难的军警家属,而且家庭中有因公殉职的优先录取。年龄要求是五十五岁以下,可以从事轻体力劳动的正常健康人。有残疾者,只要有一定的自主行动能力,双手正常者,也可以报名。公司将视实际情况安排工作。

    文章还说到,以后无极公司的生产扩展,也将依此办理。如果报名人员人数不够,再接受普通正常人报名。

    文章一发布就引起广泛反响。

    有网友评论:“无极公司这是想招一群老爸老妈回去养着吗?”

    马上有人大骂:“楼上的家伙冷血。你自己不愿意帮助别人那是你自己的事,别把你的自私冷血在这里秀。顶林董。”

    也有人说:“无极公司只招收军警家属,是别有用心,是想不顾本钱地讨好正府,得到正府的额外照顾。”

    马上有人反驳:“既然这么做能得到正府的额外照顾,那么请问在此之前,有哪家公司这样做过了?再顶林董,林董威武!”

    国家网监方面很快把情况反映了上去。省府指示:对于主动帮正府分忧,给国家减轻负担的企业行为,是要大力肯定的。我们虽然不宜大张旗鼓地宣扬,但是在政策和法律许可的范围内,要给予无极公司最大的便利,不能冷了无极公司的拳拳报国之心。

    有记者赶到无极公司专门就这个问题提出了采访,曾华云回答道:“我这么做其实是遵循林董的意思。大家知道我接受的管理理念是要发挥出我所有部下的最大效能,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提出这种效能低下的生产工人招聘方案。而你知道林董对此是怎么说的吗?”

    曾华云沉默了一下,面带尊敬神色继续说道:“林董当时是这样说的:老曾啊,我们的技术领先了别人很远,所以我们赚钱是必然的事。而且,不远的将来,钱对我们来说不过是一个数字。那么,我们何不在起步的时候就多考虑一下回报社会呢?军人保卫国家安宁,警察维护社会稳定,军队和警察是一个国家第一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国家固然在优待军警家属,但是国家这么大,总有照顾不到的地方。我此生既然生于华族,就以这种方式回报一下华族的生养之恩吧。”

    记者感动地说:“林董真是一个伟大的人,不愧是我华族的好男儿!但是,无极公司这样做,真的对公司发展没有阻碍吗?”

    曾华云笑着说道:“我也这样问过林董,林董说:老曾啊,我们的产品将具有绝对的市场统治力。所以,我们的工人动作慢一点,效率低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只要他们的工作态度是认真的就行。让我们的经销商慢慢等着产品出来就是。我们的利润巨大,那么,在我们的工人身上多付出一些,又有什么打紧?”

    记者接着又问了一个敏感问题:“曾总,既然这样招进来的生产工人生产效率不够高,那么无极公司有没有可能压低他们的薪酬?”

    (您的支持与肯定是作者写文的最大动力。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