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 竖起大旗招兵马(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晚上八点左右,林原带着剩余的六幅名贵中药和下午买来的一箱苹果以及一些配料,,进入工厂的一个生产车间里。

    他用车间里勉强还算过得去的高温高压釜把所有中药分别进行提炼。他的精神力隔着釜感应着釜里药材的量子析出情况,一边还调节着釜里的温度和压力。

    最后,二十多种中药他得到了二十多罐高浓度量子溶液。隔着玻璃,量子溶液闪着迷离的光辉。

    他用制药辅料把这些溶液调拌成了一大团凝膏体,又用小刀分成了五十多小块,然后分别揉成团。

    拈起一团,林原闻了闻散发出来的奇异香味,叹息道:“虽然是简陋的不能再简陋的了,但这终究是我在末法地球上制造出来的第一枚药丸。没有炼丹炉,这连下品丹都不如。不过也比用水熬出来的效果好上十倍了。”

    然后林原又开始对苹果进行提炼。

    在超强精神力的监控下,在现代制药器械的高温高压下,林原做出了五种量子含量的苹果饮液。苹果饮液装在玻璃瓶子里,散发出明灭不定的迷离光辉,也散发着奇特的香味。

    林原自语道:“果然如我所想,这种设备只能做出五种最佳配比量子含量的饮液。而我设计的高温高压釜,应该能提炼出八种不同含量的饮液。”

    回到居处,林原服下三粒药丸,开始锻体。

    有了经过提炼的药丸支持,锻体的效果果然惊人。锻体之后,林原的体质强度达到了四点九,比早上增加了零点七。

    林原估计,等这些药丸服用完,他的体质强度能达到十点以上。时间可能就在三四天之内。

    这在末法地球上,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这也就是他的精神力超强,才能服用量子浓度这么高的药丸。换了普通人,是必须降低药丸中的量子浓度的,不然凶猛的量子能量会摧毁普通人的身体。

    第二天的早上,林原对药丸的消耗数目达到了五粒,才保证了锻体和固体的效果。

    由于有工厂食堂的掩护,他对肉食的高消耗也没有引人注意。

    龙龙保健品公司有八个生产车间,菲月在上午的时候就把林原的改造图纸传输到几家建筑公司,要求他们评估报价。

    下午,林原与其中一家签订了生产车间改造合同。

    改造工程很简单,就是把每个车间的高温高压釜移走,然后在原地搭建一个封闭的密室,密室的四周都安装监控探头,密室门的大小是根据林原设计的高温高压釜来设计的。

    还有就是根据林原设计出来的生产线建造各个工位的设施,并预留出安装传送带的地方。

    八个车间的改造费用是四百万,另外林原还与这家建筑公司签订了两个新建车间的合同。新车间建在工厂的荒地上,根据林原的设计图来制造。两个车间的建造费用是三百万。

    林原没有与建筑公司讲价钱,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快。

    建筑公司评估之后,回答说改建工程需要三天时间,新建工程至少需要一周时间。

    林原认可了他们的这个预计建造速度。

    接下来几天,林原一边服用药丸锻体,一边等待计划的进展。

    他现在已经能自如地控制大脑的活动强度,加上身体素质的快速提升,在收摄精神力,不动用武力的情况下,他已经用不着那么大的肉食消耗量了。

    不过,没有人愿意每天都紧绷着精神,所以身体消耗的事情迟早需要解决。

    星期六这天,林原经过早上的锻体之后,药丸消耗完毕,身体素质也刚好突破十点大关,达到了十点一,暂时可以松一口气了。这种身体强度,至少可以抗衡一般的手枪子弹了。这可是几百万华币买来的呀。

    上午,建筑公司的车间改造工程完成,新建车间还需要两天时间。

    腾飞机械制造公司也报来喜讯,林原定制的高温高压釜下午就可以取货了。

    当天下午,付完尾款后,十台高温高压釜被送到无极公司。其中八台当即安装进了八个改建好的车间,配套的净水器,传送带也安装完毕。剩下的两台进入库房等待新车间建成。

    林原心中喜悦,这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下一刻,林原登上了上次发布消息的那个论坛,发布消息如下:本公司的新产品已经研制成功,公司官网已经建成上线。本公司即将招收英才共创大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登录本公司官网了解详细情况。

    网友们看到等了几天终于等到了林原的消息,顿时四处传扬。同时他们也迫不及待地按照林原给出的网址进行搜索,果然点开了一个大气磅礴的网站。

    刚一点进去,就是满屏的黑暗,然后中心一点光亮出现,天籁隐约响起。

    那个光点瞬间爆炸,屏幕上瞬间出现宇宙演化的奇景,各种天体自由演化,美不胜收。

    三秒钟后,一束光射向处在宇宙中的地球。

    地球景象迅速放大,两秒钟后出现无极中医药公司的俯瞰图。
0023 竖起大旗招兵马(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