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 量子霸业初奠基(上)(2/2)
作者:梦里银河
    然而就在昨天,天降救星。

    当时他正在办公室里苦思冥想,时不时拨出一个电话,希望能在哪里抓到一根救命稻草。突然QQ上传来一个视频连接请求,他顺手就接通了。一个英俊少年出现在视频窗口,笑着说道:“我是林原......”

    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

    林原向郑强表达了愿意收购他的公司的意愿。并且林原还说明,因为他买下公司是为了从事中药方面的研究和开发,所以龙龙公司现有的车间和机器都有一定的作用,他可以给出合理的价格进行收购。

    郑强原本的难题是房产和机器卖不上价,现在有买地意向的人都不准备搞保健品或者药品。

    现在林原愿意对房产和机器出价,那么他再怎么压价,也差不多够偿还银行贷款吧?那样至少不会去吃牢饭了。郑强这样想。

    约定好见面时间后,郑强疯狂地上网调查林原的情况。

    前段时间他只是隐约听说过有这么一位量子霸权的指路人诞生在明珠市某高校,只是自己的糟事压在心头,没有过多地去关注。

    郑强这一调查,才发觉林原的消息不是一般的多。

    他再一次打电话给林原,隐晦地质询林原的支付能力。他生怕落得空欢喜一场。

    林原没说什么话,直接把八千多万的银行余额截屏传给了他看。

    话说林原的钱来得快,但是他花钱更快。9800万刚一到手,就花出去230万,然后是200万买车,400万定制制药器械,今天又顺手补充了五幅名贵中药,花了一百四十万。这一共就花去了差不多1000万。

    这才两天时间啊。

    不过林原很有信心。这些花出去的钱快就会千倍万倍地赚回来。

    看到林原的银行余额,郑强放心了。至少林原是有买下他的公司的资金能力的。至于林原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钱,那不是该他关心的事情。

    现在,郑强心里在紧张地期待着,期待林原压价不要太狠,希望林原给出的价格能让他平安脱身。

    是的,他现在什么雄心壮志都没有了,只求平安解套,重新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上午十点整,林原的路虎准时出现在龙龙保健品的大门前。

    守门的保安打开了大门。

    现在工厂里除了一个清洁人员负责厂区清洁外,就只有六个保安。

    保安分三组,两人一组,一个守门,一个巡逻。

    哦,另外还有一个炊事员,负责着给这些人和郑强做饭。

    路虎稳稳停在办公大楼楼下的台阶处,林原打开车门走下车来。

    郑强满面笑容地迎上前去,伸出了双手,嘴里说道:“林原先生路上辛苦,快上楼喝一口茶吧。”

    林原淡定地伸出一只手让郑强双手握住,说道:“喝茶不忙,我们还是先在厂区走走,让我看看情况再说。”

    于是,郑强手里拿着一个账本,陪着林原走在厂区各个地方。

    “林先生,这是药材粉碎车间,这些粉碎机械是订购自志国西门子机械......”

    “林先生,这是药液包装车间,具有一定的智能性,可以智能打码......”

    “林先生,这是药材储存仓库,大型中央空调控温,智能空气湿度调节器...仓库里现有党参一点三吨,黄芪二点四吨.....一共四十五种药材,总共七十五吨。.”

    (您的肯定和支持是作者写文的动力。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