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 快意恩仇今日始(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包楚楚迅速反应过来自己的举动不妥当,连忙对林原说道:“坏小子,不要再说姐姐的坏话好不好?”

    林原眨了眨眼睛。

    包楚楚才醒悟过来林煜的嘴还被自己捂着,张不了口,连忙收手。

    林原假装吁了一口气,说道:“当然可以。美女警官,只要你不要一看见我就当我是罪犯就好。”

    包楚楚妩媚地白了林煜一眼。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么在意面前这青年对自己的印象好坏。她只知道这坏小子在前天分别后,竟然连续两个夜晚都出现在自己的梦中,还是那种羞羞的梦。

    自己的心中,从来没有父亲以外的男人停留过。而眼前这个英俊的坏小子竟然敢霸占自己的梦?

    包楚楚不由得自问,难道我喜欢上这个坏小子了?难道我也是属于外貌协会的成员吗?

    转头看见下属们还像呆头鹅似的,包楚楚暴露了母老虎的本质,大吼:“还愣着干什么?测量现场,调出监控,询问当事人以及目击者。”

    下属们赶紧行动起来。

    警察们看了监控后,无比赞叹林原神经反应之灵敏,临危行事之果断。警察们也初步确定了这是一起谋杀案。现在查案的重点就是泥头车的车主以及其近期动向等。

    林原兴致缺缺地看着警察们忙碌。他百分百确定警察们破不了这案。蓝家要是在这种小事上都能露出马脚的话,他们也建立不起来偌大的家族。

    这次曲线谋杀不管用,下次他就要派出蓝家的家族武力直接动手吧。

    从菲月收集的情报来看,华国的武者和修炼者是真实存在的。华国但凡上一点档次的家族都会秘密养着一些武者。这里说的上档次的家族自然不是指暴发户一代。

    林原对目前地球上的武者体系还是有一点兴趣的。

    可是既然蓝天名一再挑衅,在不影响大局的情况下,还是尽快解决了他吧。这时候,姜教授的情面也不管用了。姜教授的情面能救蓝天名一次二次,奈何他非要作死,就不得不死。

    林原决心已下。

    警察们调查清楚现场情况后,无比确定这是一桩针对捷达车上二人的谋杀案。针对考官的可能性首先排除,他在这条路上进行路考很多次了,要发生车祸他早就被车祸了。

    而林原,有据可查的是他与当地大家族的大公子蓝天名发生过冲突,前天医大学校门口的血案,警方暗中已经断定是蓝天名搞出来的。所以对于这次的立交桥车祸,警察们几乎可以断定这是蓝天名针对林林原的又一次报复。

    警察们不禁感慨这些大家族子弟的报复心之严重,一次小小的口角之争就非要取人性命。

    尽管警察猜到了真相,但还是那句话,证据不足,他们动不了蓝天名。

    包楚楚代表警方对林原问话。

    她先给林林原打了一剂预防针,说道:“坏小子,姐姐代表警方正式向你问话调查情况,你可不要炸毛啊。”

    林原轻轻一笑,说道:“美女警官,你早就该这样文明出警了。作为守法公民,我是支持人民警察的正常工作的。”言外之意,就是‘不正常工作’他就不会支持。

    包楚楚假装没听出来话外之意,直接问道:“林原先生,我们警方判断这次车祸是有预谋地对你进行谋杀。请问你有初步的怀疑对象吗?如果有,依据是什么?”
0017 快意恩仇今日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