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轻松转校真学霸(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次日上午,林原在众多记者的直播之下,在整个华国人的眼光之下开始了学业考核。

    微电子系四年课程有六十五门课,过去两年里林原的三十四门课全市良好的通过评价。这次考核是对剩下的三十一门课集中考核。

    上午九点开始了第一门课的考核。

    学校征询了林原的意见后,将答卷时间略微调整。只要林原在规定的时间了完成了答卷,就可以随时交卷进行下一门课的考核。

    在众多目光的关注之下,林原以平均二十多分钟完成一门课程答卷的速度进行考核。他的答卷一交上去,相关课程的教授马上就阅卷。等教授们阅完卷,林原的下一门课的答卷基本上又完成了。

    上午九点到十二点,林原就完成了六门课的考核。

    教授们阅卷出来的成绩都是良好的评价等级。并且教授们还发现但凡林原作答过的题目,基本上没有错误。

    之所以不是优秀评价,是林原对难度明显偏高的题目根本就没起笔。也不知他是为了节约答卷时间还是真的答不出来。

    不过不管怎样,他三个小时完成六门课程的考核是没跑的。

    午间媒体报道后,更多的人承认:“能提出量子霸权新理论的人果然智商是不低的。只是可惜了他不想把智慧用在工科研究上。”

    由此,关注林原接下来的课程考核的人更加多了。

    下午四个小时时间,林原完成了八门课程的考核,全部是良好评价。

    关注此事的人们猜测,林原完全有可能门门优秀,只是他在藏拙。

    至于是不是真的如此,也没有人能知道。

    接下来的星期三,林原继续高歌猛进,同样全部以良好的评价通过了十四门课的考核。

    星期四上午十点半,林原完成了最后一门课的考核。毫无意外,仍然得到良好的评价。

    此时,林原上交了一份毕业论文。当然论文内容是大路货,随大流的东西。

    下午两点半,林原在记者直播,万众瞩目之下完成了论文答辩。

    当林原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学位证书时,网上有人说兰大此举不合规矩。

    兰大领导发表看法说道:“如果有其他人能够像林原那样提出震惊世界的科技新理论,为学校取得巨大荣誉,学校可以为他破更大的例。可惜林原同学的志向不在于工科科技,祝愿林原同学能在医药行业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华国人争光,为华族人造福。”

    林原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四年课程看起来很轰动,其实本质上不是这件事情有多么了不起,能做到这种程度甚至做得更好的学子多的是。主要是林原‘量子霸权的指路人’的光环让他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引人关注而已。相信再过一段时间,这种关注热度就会退却。

    记者们兴奋不已。

    尼玛这几天林原这个话题人物给他们带来了多少稿费啊,而接下来林原还要参加南部医大的入学考核,同样是一条不可多得的好新闻。

    南医大的领导只要不是脑子被门夹了,就肯定会对林原报考南医大热烈欢迎。林原这是要把世界名人的光环带到南医大去啊。

0005 轻松转校真学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