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 别说谢谢(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羊伯,羊伯,俺有重要的事情禀报。”大傻健步如飞的跑进了山洞,大嗓门一开口,隔老远就能听到。

    羊伯眉头一皱,平时里这大傻就呼呼喳喳的,有时候脑袋就像少根筋一般。

    “啥事情?你没见王在休息,少侠在修炼吗?”羊伯有些不悦道。

    “你看俺的脸,就知道这事有多么凶险了。”大傻一进来,就指着自己的脸说道。

    “有事说事,没事出去玩。”羊伯没好气的道。

    “俺刚才发现魔莽的手下了,还和它一番大战,虽然,俺受了一点小伤,但它直接被俺一脚踢飞了,那小子也不看看俺是谁,尽然敢来挑战俺,哼。”大傻添油加醋的说道。

    “哦,是哪个不开眼的还来挑衅?”羊伯不惊有点好奇。

    “还能是谁?当然是魔莽手下的第一高手了。”大傻嘚瑟道。

    羊伯一听,更是惊讶无比。魔莽手下第一高手,破风虎妖?不应该啊,大傻实力如何,它最为清楚。而魔莽手下的人,个个都是不简单之辈,就是最差的蛤蟆妖都够大傻吃一壶。

    “破风虎妖?”羊伯问道。

    大傻一听,眼睛都直了。上一次遇到破风虎妖,要不是狗蛋出手,自己早就报道了。就是如今听到这个名字,还心有余悸。

    “蛤蟆妖。”大傻嘀咕了一下。

    “滚,有多远滚多远,没事别出去下嘚瑟,如今,王还未醒,自己消停点。没事多注意周围,魔莽不会轻易放弃的。”羊伯道。

    “它们敢,我们有魂帝在,谁敢来,不是找死吗?”大傻又嘚瑟起来了。

    “魂帝,能时时刻刻关注你啊?你在这里影响了魂帝,第一个找死的就是你,快滚。”羊伯快气炸了,遇到这货,真是悲哀。

    大傻一阵后怕,显然它被羊伯的话吓到了,在看了看远处的那山,缩了缩脖子,灰溜溜的出去了。

    古风听到羊伯和大傻的对话,一阵摇头,脸上露出一丝微笑。他知道自己的办法奏效了,想必魔莽不会轻易来攻打了。至少,在没弄清楚这边的具体情况下,它们不会贸然出手,魂帝这两字无论对于谁而言,都是一种震慑。

    即使,妖月魔莽知道这有可能是虚张声势,但它却不敢冒险,特别这消息又是从大傻口中说出去的,这让原本只有二十的可信度直接提高到八十的可信度。

    因为,大傻的傻帽程度已经超乎了想象,从羊伯的口中知道,大傻是一个能把自己卖了还能帮别人数钱的主。

    大傻看起来就有点傻乎乎的,而羊伯也知道。从羊伯的语气中,能感到对大傻的关心和爱护。

    如今,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一天的热闹和繁忙也终于要在黑夜的来临之际,画上一个句号。妖兽们纷纷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洞里,从它们的表情中还能,感到那种无形之中的恐惧和担忧。

    “今天,总算逃过一劫了。”羊伯无奈的道。

    此时,狗蛋的这个洞里,仅仅只有狗蛋,羊伯和古风。羊伯神情显得异常的疲惫,显然它比别的妖兽背负的东西要多很多。

    古风从看过关于自己身世的信息后,心中无比着急。表面上看他,仅仅是坐在狗蛋旁边,而实际上,他却在想很多事情。眼前的妖月魔莽,狗蛋何时苏醒,追杀他的杀手。

    “天已经黑了,少侠就委屈住旁边这个洞吧!”羊伯道。说完之后,它走出了洞,步伐蹒跚。

0038 别说谢谢(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