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1/2)
作者:雨水
    公告──面臨可怕的大考生活,之後更文大概要五月過後,有時間會偷發些小短篇

    *奇犽的黑暗面我愛(被電

    *小奇奇不管怎麼樣都很令人心疼(二度被電

    「嘛,最近的電玩水準越來越差了。」

    奇犽絲毫不在乎眾人奇異的眼光,自顧自的走出標榜著成年區的電玩區。

    成年不成年?誰管這些,一張獵人執照出來一切搞定。

    「再來是下一家──嗯?」

    掏出口袋裡的手機,奇犽這才發現伊耳謎傳來的簡訊,藍紫色眼珠盯著螢幕看了下,隨後關掉螢幕並加快腳步前進。

    雖然不曉得為何叫他留在友客鑫市,不過多點自由時間也不賴,即使這個城市給他的感覺在懷念中帶有淡淡的哀傷,奇犽仍想繼續留在這裡。

    那是種彷彿接近就會擴大、模糊不清的哀傷,有個人的影子就在前方,可當他想前進,所有一切就會變的空白。

    「……下雨了?」感受到打在身上的冰冷雨滴,奇犽抬頭望著灰暗的天空。

    從臉頰落下的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滴,沒有任何溫度,如同他所在的黑暗那樣冰冷。

    「站住!」

    他清楚的聽見腳步聲,環顧四周後發覺自己被包圍了。

    一群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臉頰上都刺著相同的刺青,奇犽這才想起,任務的目標似乎也有著相同的特徵。

    「就是你殺了首領對吧?有人看見你從首領房間走出來……」帶頭的男人一個手勢,數把黑色手槍立即瞄準奇犽。

    被看見了嗎?

    奇犽的眼神暗了下來,然後在慢慢伸插在外套口袋裡的雙手。

    那就只能──全部殺掉。

    雨越下越大,蓋過所有喧雜聲,以及槍聲。

    穿梭在黑色人影中的銀色身影,在血色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孤獨。

    ※

    此時在友客鑫市的其中一間飯店,黑髮男子站在窗邊,低頭俯視著底下的人群,手機就貼在耳邊,男子以十分溫和的口氣開口:

    「師父?」

    「我說了叫我比司吉就好,雲古。」

    面對電話另一端令人懷念的聲音,雲古笑了笑回答:「是,比司吉師父。」

    「……算了,現在有要緊的事就不跟你囉唆,你現在人在友客鑫市對吧?」

    「是的,但很快就會離開了。」

    「等等,先別那麼早離開,我有事交代你去辦。」比司吉頓了頓,開口:「──是有關奇犽的事。」

    眼鏡下的黑色眸子透著認真,雲古緊握著雙手。

    「奇犽他來到這裡了……終於嗎?」

    「以前就說過,遲早有一天會如此。」

    輕淡的口氣下隱藏著比司吉對那兩個孩子付出的情感。

    雲古閉上眼,他聽得出來,那就像是母親對自己的孩子所付出的情,溫柔而耀眼。

    但只要一想到四年前奇犽的樣子,他忍不住想落淚。

    所有的追憶要的只是小傑的微笑和呼喚,但那已成了回憶中的永恆。

    比司吉見雲古不再說話,開始回想著她永遠無法忘記、甚至連作夢也會夢到的事實。

    時光停止了,隨著雲古的沉默、比司吉的回憶,開始倒流……

    那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普通的早晨。

    「啊──奇犽你不要搶我的早餐,你的在旁邊!」

    「嘿嘿,誰叫你不把早餐顧好?」奇犽得意的拿起麵包啃著──當然不是他的,而是小傑的。
小公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