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章 顶尖的杀手(2/2)
作者:语默然
    凌天娇见唐正这么快从群芳院里面出来,心下纳闷,“这么快出来了?”

    唐正微微耸肩,“不然呢?”

    “这个总舵主怎么样?”

    “很怪,脸戴着面具,没有露面,性格也很古怪,说不是怎样的人。”

    “说起来,念姐姐之前倒是跟我聊起过这个江舵主。她是老舵主的女儿嘛。

    念姐姐说这个人武功高,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冷酷无情。”

    “念奴娇说的?”唐正诧异。

    “嗯。”凌天娇点头。

    “怪了,她身可是一点儿那样的气质都没有。算再怎么装,这种类似于杀手的性格,身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气质存在的吧。”

    “夫君,你有没有想过,并非江舵主亲自来见你的,只是派手下过来和你谈。”

    “嗯?你这么一说,倒是也有可能。不过他们找我应该是想要说以后江南的事情的。锦衣卫从东北搬到了苏州。

    我又要到那边当王爷,想来是应该过来沟通一下。算了,回去问问清寒的看法,我们回去吧。”

    唐正暂时也不去想那么多。

    第一次跟锦衣卫总舵主见面,了解的东西太多,也不好做出任何判断。

    回到永安殿时,天已经黑了。

    苏清寒问了见面的情况,唐正如实说了一遍。当然,唐正把最后江溶月给自己安排姑娘的事情给省去了。

    苏清寒也觉得怪异,“听起来这个江舵主是挺怪的一个人。我以前也只是听说师父有个女儿,武功高,对于她也没有过多的了解。可你这么一说,我怎么感觉她不像会武功的样子呢?”

    唐正刚准备回话,豆豆又跑了过来,“殿下,锦衣卫总舵主送信来了。”

    “嗯?又送信来了?”

    唐正接过信,见信封写着唐正亲启,落款是江舵主,面还盖了一把刀形状的印章。

    跟白天送来的那封信,这封正式多了。

    唐正将信打开,几个字,“今晚,醉仙楼。”

    “又见面?”唐正十分费解,刚刚见过面,晚又约他到醉仙楼见面,太不合常理了。

    苏清寒也是纳闷,“夫君,这笔迹倒是同一个人写的,只是这次似乎有点儿命令的意思。”

    唐正也发现了这一点,白天那封信,很委婉,也是以商量的口吻来的。

    可是现在这封信,只有五个字,明摆着不给你回绝的余地。

    “还是去一趟看看吧。”

    “要不要我陪你,总觉得这次见面怪怪的。”

    “不用了,我自己去。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唐正觉得,白天已经见过一次了,江溶月没什么恶意,倒也不必太过于担心。

    况且江南自己以后归自己管理,他们锦衣卫想要在江南发展,跟自己商量也是应该的。

    “吃过饭再去吧。”

    “不用了,回来再吃吧,应该耽搁不了多长时间。”

    唐正摆了摆手,便带着大内高手出宫去了。

    接近年关的夜晚虽然寒冷,倒也不至于太过于冷清。前一段唐远在唐正的建议下,为京城的饥民赈灾。

    利用宁王的封地,盖了一些简易的宅子,总算是把这些饥民安置了下来。

    街的乞丐自然也消失不见了。

    来到醉仙楼门口,见里面热闹非凡,也没有人把守,这跟白天群芳院的清场完全不一样。

    难道自己来早了?

    进去以后,并没有看到锦衣卫的人,找了角落坐下来,点了些酒菜安心等了起来。

    大概过了一炷香的时间,原本吵吵闹闹的醉仙楼忽然之间变的鸦雀无声。

    唐正诧异的朝门口看去,只见江溶月拿着剑,站在门口,整个人的气质完全不同了。

    唐正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现在的江溶月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杀手,而且还是顶尖级别的杀手!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  https:////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