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章 甄有脸的声音(1/2)
作者:语默然
    “清寒,这鞋怎么看起来这么别扭呢?”秦有容在旁边看着苏清寒走路,实在是看不出来这个高跟鞋穿在身哪里好看了。手机端 m.

    个头虽然说倒是显得高了那么一点儿……但是,并没有多好看啊!

    说起来,这还是唐正设计的衣服,秦有容唯一能够接受的。

    以前设计的那些叫什么啊,尤其是后来的那几款贴身衣物!老娘这辈子都不会穿的!

    苏清寒很无奈的努了努嘴,“谁知道,夫君说穿以后,整个人会显得更加有气质,我也没觉得……气质在哪里……”

    “额……可能是要搭配专门的衣服?夫君之前说,这高跟鞋是专门为员工们的工服做搭配的。不过工服现在还没有做出来。”一旁的方静都服装方面还是较了解的,倒是看出了些门道。

    “是吗?我说怎么感觉怪怪的,还是等工服出来再说吧,我倒是蛮喜欢工服那种样式的。是大冬天穿的话,会不会很冷?”

    “店里面会放火炉啊,自然不会冷的。这种衣服,大冬天的,谁会穿到外面。”

    其实她们不知道的,在现代社会,早已经没有季节之分了。

    不管是春夏秋冬,那些爱美的姑娘们永远都会选择把自己白腻腻的长腿露在外面,美其名曰,美丽冻人!

    唐正这时候刚好回来,看见苏清寒穿着高跟鞋,刚准备开口。

    苏清寒连忙把高跟鞋给脱了,扔给旁边的苏沁儿,装模作样道:“沁儿啊,这些紧的慌,我还没走呢,感觉不行。”

    唐正很无奈的笑笑,“好了,我又不是要说你,想穿穿吧。不过等肚子大了以后,是绝对不允许穿的。还有,这个穿高跟鞋走路,是要慢慢锻炼的。等粉黛庄开业那天,带你们去看看你们知道了。绝对让你们耳目一新。”

    似乎除了方静,其他都很难想象出来,高跟鞋搭配那样的工服,到底会是怎么样的效果。

    当然,唐正敢打这样的保证,并不仅仅是因为衣服和高跟鞋的缘故。

    这段时间以来的训练,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经常跑步的人,跟不经常跑步的人,一眼能够看出来。

    有时候不需要经过化妆,看起来气色非常好。

    而有些气色很差的女人,即便是化了妆,也是一副憔悴的样子。

    今天晚要发生一件大事,那是唐正打算跟甄有脸圆房了。

    之所以被称为大事,是因为她现在是唯一一个还没有和唐正圆房的人。

    也是唯一一个江南的姑娘。

    身有着江南女子独有的温润如水的特质。

    只不过这种特质,太过于温瑞如水了。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这段日子的跑步,甄有脸的举动,跟之前相,明显快了不少。

    事实证明,她之前确实是懒。

    死懒怕动弹那种。

    现在跑了一段时间,虽说跑的也不多,但是已经有了很明显的变化。

    至于其他娘子们,倒是也习惯了跑步。

    本来还有人让苏清寒找唐正说说,这大早的起来跑步不是折腾吗?

    苏清寒也不管,夫君定的规矩,我怎么敢乱说啊?

    其实她也是想让大家跑步的。

    而且还跟着跑。

    只是现在有孕再说,不适合剧烈运动,跟着慢跑一些,是没什么问题的。

    不过等到肚子大起来,不能再跑步了。

    到时候顶多挺着个大肚子,散散步什么的。
395章 甄有脸的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