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章 生活也许就这样(2/2)
作者:语默然
    苏清寒咯咯笑了笑,“说你像个小牛犊儿似的。”

    “…………”

    嗯,这个形容词……很不到位。

    且说唐正穿了衣服,洗漱一番,来到堂屋,唐仁已经坐在那里等半天了。

    现在的唐正对唐仁是没有印象的,也昨天醒过来的时候见过他一次。

    剩下的事情大部分都是苏清寒告诉他的。

    如,唐仁马要被封为太子。

    唐仁很照顾他,自己和唐仁是一母同胞,和唐义唐礼则是同父异母……

    因此,唐正得出来一个结论,从苏清寒口听说到的唐仁,对自己还蛮好的。

    似乎并不存在皇子之间争权夺利的事情。

    不过,在一切没有自己亲自验证之前,唐正还是决定先好好了解一下唐仁再说。

    “参见殿下。”唐正看见唐仁,走过去行了拱手礼。

    唐仁愣了下,“没毛病吧你?见我行什么礼啊,真失忆了?”

    “额……说是受伤以后的后遗症。”

    唐仁摆摆手,“行了行了,昨天父皇忙,也没来看你。今天我先过来看看你情况怎么样。胳膊怎么样了?没事吧?”

    “没事,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无力,不过,锻炼一阵子好了。”其实唐正自己也挺纳闷的。

    胳膊了四刀,有一处还是在肩窝,算伤口恢复了,即便是没伤到神经。短期内胳膊想活动自如,基本是不可能的。

    可他这明明才受伤半个月,胳膊除了有些无力感以外,其他都挺正常。

    哎……你说这是不是穿越过来自带的福利啊?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唐仁轻轻挑眉。

    他觉得一个人要是真的完全失忆,理论来讲不太可能,唐正还知道行礼,说话也正常。

    反正他觉得唐正这个失忆怪怪的。

    “额……也不全是吧,有些事情还是记得的。”

    “哦……那宁王府的事情呢?”

    “宁王府?”这次轮到唐正挑眉了。

    房间里没有别人,唐仁直言了,“嗯……我一直在怀疑,你的遇刺跟宁王有关。在你遇刺的当晚,宁王府满门被人赶尽杀绝,一个活口都没留下。”

    “谁干的?这么丧心病狂?”

    “你不记得宁王的事情了?是你不是要地想要建农场嘛,我让宁王把他的地给你。后来你不是去找他了,过了三天发生了你被刺的事情。

    我还想问你那天找宁王到底说了些什么呢。”

    唐正皱起眉头很努力的在回想,真的很努力,可惜……毛都没想起来。

    微微摇摇头,“记不得了,我连他是谁都想不起来。”

    “那行吧,你回头再让华神医给你看看,事情总归还是想起来的好。我先回去了,晚你去娘亲那儿一躺,别让她担心。”

    “嗯……我知道了。”

    “对了,香皂做好了,再给我多弄点儿,你两个嫂嫂每天都要用呢。你不会把怎么做香皂也给忘了吧?”

    “额……不会不会,一定一定。”

    “行了,这,走了啊。”

    “大哥慢走。”

    唐正午从苏清寒那里听说了科研堂,想着去科研堂看看,这个之前的唐正到底都鼓捣了些什么东西。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  https:////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