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章 休朝三天(1/2)
作者:语默然
    右丞相府内,位于地下的密室,严鹏飞正跪在严南风面前。请百度搜索(品書網)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你个废物!你知道你都干了些什么吗?唐正是那么容易扳倒的吗?你差点儿毁了我和爹爹辛辛苦苦半辈子的谋划!”

    “大哥,我知错了。”

    “现在给我回你的边疆去,即刻出发,没有我的命令,以后不准再回京城。”

    “知道了。”

    在唐正被刺客刺伤的同时,宁王府下惨遭屠戮,一个活口都没有留下。

    这个计划是严鹏飞出的,漏洞百出,足可见他确实是个没脑子的人。

    严南风虽然训斥了严鹏飞,可并没有阻止计划的实施,甚至还帮严鹏飞料后。

    严鹏飞的计划很简单,让萧贵妃和唐正死在一起。

    造成唐正杀了萧贵妃,然后畏罪自杀的假象。

    而参与整个计划的所有人,当天晚全死了,包括那名宣唐正去萧贵妃寝宫的宫女,都是严鹏飞安排的人。

    至于那名刺客,其实并不是唐正杀的。

    而是之前已经服了毒药,到了时间,毒发身亡,唐正才有机会把他脑袋给砍了。

    可计划永远也赶不变化,他的手下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完完全全听他的。

    这个黑衣人刺客没有完全按照他的意思做。

    严鹏飞的意思是,只要唐正进了寝宫,把萧贵妃先杀了,然后再杀唐正。

    这样以来杀人灭口,死无对证。

    唐远永远不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黑衣人刺客不这么干,他较皮,耍小聪明。

    他的想法是,先把唐正杀了,然后让唐正拿着匕首,把萧贵妃刺死。

    不得不说,在那个验证不了指纹的年代,这个黑衣人刺客很有反侦察手段。

    严南风之所以同意严鹏飞实施这个计划,是因为无论如何,唐远都不会怀疑到自己头。

    也只有严鹏飞这样的人,才敢想出如此大逆不道的计划。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严南风想看看,如果计划成功,唐远的反应是什么?

    其实细想下来,这个计划有很多纰漏的地方,不过都已经不重要了,反正唐正没死,萧贵妃也没死。

    且说,唐远这边一直想不通一件事。

    这次暗杀到底是何人指使?

    那名黑衣人的身份已经被证实,是前任大内高手的小统领。

    年纪已经六十多岁了,并非唐正从声音判断的四十岁左右。

    唐远考虑到他年事已高,便主动让他告老还乡,给了一笔抚恤金。

    近几年都没有再联系过了。

    这些江湖高手只是负责保卫皇,并不知道皇宫的秘密,也不参与朝廷斗争。

    因此,唐远也没那么狠心,等人家退役把人家全给杀了。

    这名小统领的底细非常干净,又没有家人,唐远实在想不通,他跟刺杀萧贵妃和唐正能扯什么关系。

    讨论无果,皇宫也没有再发现其他刺客。

    唐远重重叹了口气,“都先回去吧,等正儿醒过来再说。这一段暂时都不要出宫了。”

    身为一国之君,唐远有着很强的应变能力,自然不会因为遭遇刺客,而乱了阵脚。

    唐正身被缝了六处伤口,现在属于重度昏迷状态。

    如果不是华景鹊医术高明,他现在早去跟阎王爷喝茶了。
369章 休朝三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