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章 真的抓了老虎回来(2/2)
作者:语默然

    “回去再说呗,反正前三个月肯定要喂奶了,等长大一些,喂熟肉吃。”唐正其实也不太清楚具体要怎么养老虎。

    喂奶的话,喂什么奶?

    理论来讲,喂人奶是最好的,从小和人奶长大,跟人类也亲近一些。

    至于喂熟肉,唐正也是听说的,可老虎到底吃不吃熟肉,他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吃生肉的话,对于驯服野性,确实也存在不利的影响。

    因此,养虎之道,还要等回去之后慢慢研究。

    不过关于训练方面,唐正还是很拿手的。他当兵那会儿,也训练过一只警犬。

    根据科学研究,老虎的智商在猫科动物类排第一,仅次于犬类的智商。

    当然,智商这个东西,也看天赋嘛。

    你像别人家的金毛犬聪明的跟猴一样,自家的金毛笨的跟头猪一样。

    科学研究的数据大部分都是平均值,自然还要考虑个性的差异化。

    有些华田园犬的智商都能完爆警犬呢……

    “走吧,撤。”

    “不打了啊?不是还没够五只呢?”苏清寒问。

    “不打了,一只野猪,一只棕熊,不需要别的了。”唐正对于猎杀动物没什么兴趣。

    确切野猪加棕熊,已经足够在唐远那里交差了。

    即便那只棕熊不是被老虎打死的,自己这么多人,想要猎杀它,也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于是一行人便打道回府,不再继续往森林深处进入。

    至于那两只老虎,唐正让侍卫们挖坑给埋了。

    虎皮什么的,自己都把人家俩孩子带走了,让他们入土为安吧。

    且说唐正回到营地时,唐礼已经回来了。

    他坐在石头,手里拎着一串小兔子,不过都是灰色的,只有巴掌那么大,兔子腿儿全都被唐礼跟绑了起来。

    唐正走过去,“老四,你还真又去抓了兔子啊?真人才。”

    唐礼嘿嘿笑了笑,看了看唐正身后的侍卫,“二哥,你可以啊,这次收获不小,父皇一定会赏你的。”

    唐正摆了摆手,“打个猎而已,赏什么赏。不过我倒是抓了两只老虎崽回来。”

    “啊?真的假的?在哪儿呢?”唐礼大为震惊,别说老虎崽了,连大老虎他都没见过一次,心里面非常好。

    苏清寒和秦有容走过来,让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小脑斧露出小脑袋,其一只还睡着了……

    唐礼看了大为震惊,犹豫了一会儿,用手蹭了蹭鼻子,“我能摸摸吗?”

    “摸呗,它这么小,还能把你吃了不成。”

    唐礼便伸出手朝一直小脑斧的脑袋摸了过去,岂料还没有碰到小老虎的脑袋。

    小老虎嗷嗷叫了两声,准备朝唐礼的手咬去,吓的唐礼连忙缩手。

    “看把你吓的,它牙齿都没长,咬了也没事。”唐正说着主动把自己的手指递了过去。

    小老虎轻轻咬住,而后便又吐了出来。

    可爱的模样,惹人怜爱。

    这时,唐仁和严诗君也赶了回来。

    严诗君怀里抱着一只幼年的白狐,白狐的腿绑着带些的绷带,看来似乎是伤到以后才抓住的。

    唐仁准备跟唐正打招呼,看见苏清寒怀里抱着的那只老虎,眉头皱了起来,“老二……你真的抓了两只老虎回来?”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  https:////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