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章 抓几只老虎回去养(2/2)
作者:语默然
    足可见老虎的凶猛。

    唐义跟唐仁,差了许多。按照唐远的规定,每位皇子需要猎杀五只动物,才算合格。

    鸟类也算,不要把猎杀鸟类想的那么容易。

    大部分鸟类的反应速度非常灵敏,你弓箭还没有到人家身边,已经飞走了。

    唐义和唐礼唐正他们三个,都刚刚参加过两次秋猎,今年是第三次。

    唐正以前打些小猪崽啊、梅花鹿什么的,碰见成年野猪是掉头跑的。

    那家伙贼猛,只要闹起来,对人类的威胁力,远胜老虎。

    因此也一直有一猪二熊三老虎的说法。

    这个说法,也只的也是对人类的危险程度,而不是他们本身实力的对。

    只要是一对一单挑起来,火力全开的状态下,老虎还是山之王的。

    唐义也还好,跟唐正差不多,猎杀的都是一些没有攻击性的动物。

    唐礼最不堪,连续两年拎了五只兔崽子回来。

    唐远还笑着嘲讽,能找到兔子窝,也算是一种本事。

    毕竟野兔的奔跑速度还是很快的,一般人根本撵不。

    而唐礼今年打算还是继续找兔子窝,再抓一窝兔子回来。

    唐正这会儿心里面一直在琢磨老虎的事情,微微皱眉,“大哥,这黑虎山真的有老虎吗?”

    “嗯,不过不多,这么多年了,我也碰见过一只。父皇年轻的时候,在黑虎猎杀过一只熊,据说那只熊我碰见的那只老虎还要大两倍。

    父皇连同二十名侍卫,才将那只熊猎杀。不过最后也牺牲了七名侍卫,可见熊的威力都多可怕了。”

    从唐仁的描述,唐正分析出来,那只熊是棕熊无疑了。不过也很难说,谁知道这个世界都生存着什么动物。

    很多动物的灭绝,都是因为人类的捕杀,尤其是近现代,因为人类捕捉而灭绝的物种有很多。

    当时宣朝按照唐正穿越前的时代,大概对一下的话,可能要前推个一千年?

    当然,这种事唐正无法确定。

    航海技术不行,了解不到其他大陆的信息,自然无法判断当前的时代属于什么地球的是什么时期。

    至于动物的种类,则更加无法判断了。

    你要说在黑虎山忽然窜出来一条十几米长的巨蟒,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夫君,你说今年还能碰见雪狐和白貂吗?”严诗君和唐仁同乘一匹马,显得恩爱有加。

    苏清寒有些不乐意,主要是她和秦有容一块来的,唐正觉得,跟谁骑同一匹,另一个都会不乐意。

    干脆大家各自骑好了。

    “娘子运气好,应该还是能碰到的。”唐仁微微笑了笑。

    严诗君很喜欢白色的动物,尤其是白虎和白貂。

    她捕猎的时候,只把动物的腿部弄伤,抓住以后,回去治好养在宫,当做自己的宠物。

    值得一提的是,严诗君还养了两只猫,是豆豆特别想要那种。

    苏清寒冷不丁的嘁了一声,想到唐正之前跟她提过养老虎的事情,脱口而出,“养白貂算什么,我这次抓几只小老虎回去养。”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  https:////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