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章 抓几只老虎回去养(1/2)
作者:语默然
    八月二十二的午,唐远亲自带着秋猎的队伍出发了。请百度搜索(品書網)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猎场位于京城东侧三十里的黑虎山内,大军骑马而行一个多时辰能够赶到。

    皇帝亲自打猎,安全措施自然要到位。

    五万大军随行,在黑虎山外驻扎,进山以后,还有五千精锐随行,而且必须步行前进。

    你本来是去打猎的,要是那么多人骑着马,惊扰到猎物,人家早跑了。

    古代娱乐活动缺乏,打猎对于皇帝来说,也是一年一次难得的娱乐活动。

    要不是每次打猎都要随军好几万,唐远恨不得每个月都来黑虎山打几次猎。

    不过身为皇,自然有身为皇帝该忙碌的事情。

    满朝武也来了一半,大多数都是武将。官方面只来了一些要员,你像左右丞相各部尚书之流的。

    没事儿在一旁呱唧呱唧,鼓鼓掌,拍一下唐远和皇子们的马屁。

    而且宣朝的官当,也不乏有能武之辈。

    四位皇子自然是必须都去了,虽然唐礼的病还没有彻底好,不过倒也不耽误打猎。

    严诗君和秦有容还有苏清寒,这次也跟着来了。

    去年因为怀孕,严诗君没有参加秋猎,她是有武功的,而且跟苏清寒的武功相,可以说是不分胜负。

    现在孩子已经八个月大了,哺乳期也马结束,之前已经在慢慢恢复习武的她,自然想要接着这次机会,在众人面前展现一下身手。

    苏清寒同为习武之人,也是很想参加的。如果不是皇有令,只能带一个妻子,估计凌天娇和贺兰娜拉也会一同前来。

    秦有容不必多说,人家是以天威将军的身份来参加的。

    唐远考虑到她已经是唐正的娘子,秋猎的防卫措施,暂时交给了别人。

    倒是也让她松了一口气,能够有时间来打猎。

    贵妃们这会儿在宫里歇着吧,毕竟是秋猎,保护那些官们够了,剩下不会武功的,你们别来了。

    打个豺狼虎豹都要在一旁吓的大喊大叫的,扰乱君心。

    唐远才愿意带她们去打猎。

    路几位皇子闲聊起来。

    “老四,你几年是不是还打算去抓五只兔子回来啊?”唐正笑着问道。

    唐礼撇了撇嘴,“兔子怎么了?兔子也是猎物。”

    他性子软,打个架都是问题,更不用说打猎了,真要是碰见个老虎棕熊什么的,估计能吓的走不动路。

    四位皇子当,唐仁的打猎经验最为丰富。按照唐远的规定,皇子满十六岁要参加打猎。

    唐仁最勇猛的一次,便是碰见了一直成年老虎。

    当时他先用弓箭射了老虎,不过却射到老虎的背。

    老虎大怒,朝唐正扑了过去。

    唐远大惊,连忙吩咐侍卫前保护唐仁。

    唐仁却表现的很轻松,斥退侍卫,拔出佩剑,准备和老虎来刚一波正面。

    老虎可是非常凶猛的,即便是像龙天啸那样的高手,面对一只成年老虎,都不敢掉以轻心。

    那场战斗极为惨烈,唐仁胸前被老虎挠了三爪子,左腿也受了重伤。

    最后才把老虎给击沉,那张虎皮至今挂在唐仁的寝宫。

357章 抓几只老虎回去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