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章 想要孩子的想法(第1更)(1/2)
作者:语默然
    白云飞这下慌了,这怎么着可要给二皇子搓背了?

    一时之间欲哭无泪,虽说以前跟着陈六,倒是也做过一些,洗衣做饭的杂活。品書網

    但是,伺候别人沐浴这种事,可是从来没做过的。

    苏清寒把她拉到一旁,小声说道:“云飞,你要紧张,没事的。殿下他沐浴较简单随意,你进去帮他简单搓搓背,换换水什么的,其他的也不用做。

    还有啊,你是女儿身的事情,暂时对所有人保密,丫鬟也不准说,听到没有。”

    白云飞无奈点了点头,她能怎么办?好不容易接触到二皇子,进入了科研堂,救自己姐姐有望了。

    难道因为不肯帮唐正沐浴,前功尽弃不成?

    别说帮唐正沐浴了,只要是能够救自己姐姐,让她陪唐正睡,她估计都能够答应。

    凌天娇也是挺纳闷的,“清寒姐姐,这白云飞真要是进去帮夫君沐浴,不会暴露吧?”

    “不会,我太了解他了,豆豆帮他沐浴的时候,站都不肯站起来,没什么问题的。天娇,你去跟豆豆说一声,让她帮着烧水,我去找一下太姥姥,问问肺痨的事情。”

    苏清寒既然承诺了要帮白云飞的姐姐治病,自然不会骗她。

    肺痨在古代可是属于绝症,患了基本治不好。

    白风起能够撑到现在,也是靠着白云飞四处找名医,勉强撑下来的。

    可病根无法根除,病情越来越严重,如果再不及时治疗,可能真的要一命呜呼。

    不过苏清寒还是很相信自己太姥姥的,只要她出手,白风起的病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且说豆豆带着白云飞在厨房内烧水,一边给她讲蜂窝炉怎么用,用这个水烧起来特别快。

    一边给她将帮唐正沐浴要注意点儿什么。

    白云飞听了以后,暂时放下心来。

    听起来似乎没什么难的,要是实在过意不去,帮点下搓背的时候,闭眼睛好了。

    豆豆对于白云飞,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反正确实挺像个姑娘的。

    但是殿下说他是男的,那是男的吧,这总不能自己也过去摸摸人家,验证一番吧?

    唐正来到浴室时,白云飞刚刚把洗澡水倒进木桶内。

    见唐正进来,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连忙低下脑袋。

    唐正也不去管她,自己褪去了衣服,坐进浴桶内,闭目养神,打算先好好泡一泡。

    “家是哪里的啊?”唐正闭着眼睛跟白云飞闲聊。

    “回……回殿下,江南的。”

    “你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江南是个好地方,都说江南出才子,果然名不虚传。

    家里几口人啊。”

    “回殿下,还有个同胞兄长。”

    “哦……双胞胎啊,跟你长的像吗?”

    “嗯。”

    “他参加科举了吗?”

    “回殿下,兄长染病在身,未能参加。”

    “什么病啊?”

    “肺痨。”

    “这病听说挺严重的啊,行了,你也不要担心,好好跟着我干。这两天我让太医去给你哥哥看病,你看怎么样?”

    “多谢殿下恩典。”

    “行了,你去把旁边的床清洗一下,等会让给我按按摩,搓个背什么的。回头我让太医送点竹罐过来,你学学怎么拔火罐,以后洗澡的时候,没事拔拔火罐什么的,挺好的。”

    白云飞当时懵逼了,不是说只用简单的搓搓背吗?怎么还得按摩?这以后还得拔火罐?

    唐正其实挺喜欢按摩的,苏清寒经常帮他按摩。

345章 想要孩子的想法(第1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