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章 惹人喜爱的香皂(2/2)
作者:语默然

    “得得得,赶紧给我走。”

    “晚喝酒啊,醉仙楼,我请。”唐义跑到门口回头大喊。

    “知道了,立马给我消失。”

    其实他们四个兄弟之间,平日里私下在一起,也是各种开玩笑,有时候唐仁也会开一开车,来几段荤段子什么的。

    皇子也并非是只知道勾心斗角,没有点儿自己的生活和感情了。

    唐义走后,唐仁将香皂拿起来,让人去取了油,又打了盆水,决定试试这个香皂的效果。

    刚开始不知道怎么用,手涂了油,急着打香皂。

    严诗君在旁边看着,眉头微蹙,“哪有先打胰子的啊,都是先沾水的。”

    “哦哦哦……瞧我……差点儿给忘了。”唐仁湿了手,又打了遍香皂,手便起了白色的泡沫。

    顿感惊。

    搓了一会儿,感觉到这香皂确实不同凡响。

    用清水洗净,更加觉得不可思议。

    “娘子……你说这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

    严诗君微微摇头,“我只知道里面应该是加入了香露和蜂蜜……既然是好东西,你问二殿下多要一些呗。”

    女人家嘛,还是特别注重自身的干净的,见香皂效果这么好,严诗君自然也想多要一些。

    “有道理,我这去管二弟多要几块去。这以后要是用香皂来沐浴,定能特别干净。”唐仁说着,起身朝永安殿走去。

    用香皂洗澡,可不仅仅是干净的问题,还有清爽。

    跟洗头膏一个道理,不过唐正之所以不研究洗头膏……

    当然是研究不出来啦,尤其是现代那种洗头膏。

    但是你说那种手工制作的天然洗头膏,无非是淘米水,煮点皂荚。

    人家宣朝还能往里面加点儿药什么的,自己做这种天然洗头膏也没必要啊。

    唐仁来到永安殿,看见一堆人在院子里面洗手,当然是为了试一试香皂的效果了。

    丫鬟们还舍不得用,在自家小姐旁边蹭自己家小姐的。

    主要是,人家是娘娘用完了,随时都能问唐正要。她们这些做丫鬟的,用完了可不敢问唐正要。

    唐仁见到这阵势,很是无语,“老二,你这儿什么情况,怎么都洗起手来了?”

    “香皂啊,都想试试效果嘛。怎么样?老三去你那儿没。”

    “来了,你把那个香皂再给我拿几块。”唐仁也不客气,直接说明了来意。

    唐正的脸瞬间黑了下来,“不是给你了三块吗?老三都拿走了?”

    “三块哪够用啊,那么小一块,用几次没了,给我多拿几块,先来个三十块吧。”

    “你可真是狮子大开口啊,三十块!我还得给娘亲送呢,五块,最多了,等以后再做了,再给你。”

    “行行行,五块五块吧。对了,晚到醉仙楼喝酒啊,老三请,不准带弟妹她们啊。”

    “知道了,你可省着点儿用啊,做一次得一个月呢!”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  https:////x.html百度搜索更新最快的小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