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章 龙天啸的娘子(第2更)(1/2)
作者:语默然
    苏清寒固然不是很喜欢甄有脸这个人,但是对于身为妃子应该享有的同等权利,还是惦记着甄有脸的。

    你相当后宫之主,就不能有太大的私心。

    要让大家觉得,在后宫咱们都是平等的,这样才容易调和妃子之间的矛盾。

    不然呢,就容易出大乱子。

    你看,苏清寒这个时候已经开始认识到民主在稳定小后宫团体中的重要性。

    当然,有很大一方面因素,也是受唐正平时的行径所影响。

    在甄府呆了一会儿,几个人便回宫去了。

    由于宫里面安排了丫鬟,甄有脸原来那个丫鬟就不再带在身边。

    宫中的丫鬟,懂的宫中的规矩,使唤起来远比自己之前的丫鬟方面的多。

    况且甄有脸这种神经大条的姑娘,跟丫鬟之间也很难建立起像苏清寒和苏沁儿之间那样深厚的感情。

    从这时开始,唐正逐渐触碰到了左丞相利益集团背后的一条大鱼。

    镇南王严南风。

    王爵的可怕之处不在于他有自己的封地,而在于他可以巧妙的暗中屯兵。

    在这个交通全靠走,通讯全靠吼的年代,如果严南风有心,在深山老林的开辟出校场,隐藏个几十万大军还是没什么难度的。

    而寻找粮食种子的问题,也证明了严南风需要大量的粮食。

    现在对于唐正来说,抢了粮食,等于牵一发而动全身。隐藏的好,不被发现,还能继续和左丞相周旋下去。

    一旦被左丞相知道粮食种子是自己抢的,那么这场龙争虎斗就算是彻底拉开序幕了。

    三个人回到永安殿,已经很晚了。

    豆豆、苏沁儿、还有刚来的乐乐,坐在院中闲聊,她们三个人的主子没回来,自然也不敢提前回屋睡觉。

    “乐乐,我都快替你家主子愁死了。就她那样,我看这辈子别想着跟殿下圆房了。”

    “为什么呀?我觉得挺好的呀。”

    “好什么呀,我家小姐跟殿下圆房,都特别主动的。而且,我跟你讲哦,殿下他喜欢主动的女人。就五娘娘那慢吞吞的样子,能主动的来么?不得把殿下给急死!”苏沁儿本来是不善于说这些东西的。

    可是跟着豆豆时间长了,没事儿又听苏清寒她们老说,自己就慢慢地被带进了沟里。

    苏清寒她们走到门口,就听见这三个丫鬟的讨论声。

    顿时板起脸,刚走进去,瞪着苏沁儿厉声道:“沁儿,你说什么呢?给我回屋去。”

    苏沁儿吐了吐舌头,灰溜溜的赶紧跑了。

    豆豆连忙转移目标,笑嘻嘻对唐正道:“殿下,您回来啦,我去给您烧水。”

    乐乐傻了,见苏清寒有些生气,走也不是,不走也是,连忙跪了下来,“奴婢知错,还请娘娘责罚。”

    “行了行了,扶有脸回去休息吧。”唐正微微摆手,没有要责怪乐乐的意思。

    况且丫鬟们嘴碎,他早就习惯了。

    乐乐是甄有脸的丫鬟,苏清寒也不好说什么。

    你说现在的丫鬟们也越来越过分了,背后里讨论主子睡觉的问题简直了!

    看来以后再跟夫君圆房,得把她们撵出去才行,我哪里有主动了?不就是稍微主动那么一丢丢嘛

    唐正沐浴完毕,回房休息。

    黑暗中,豆豆和苏沁儿两个人挤在隔间内,小声议论。

    “沁儿,你说大娘娘不会放在心上的吧?”
316章 龙天啸的娘子(第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