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章 出什么事了?(1/2)
作者:语默然
    左丞相楞了一下,不可思议的看着唐正。

    你刚刚说啥玩意?来来来,你站我跟前再说一遍,看我不……

    当然,他也就那么想想,面对皇子,左丞相表面上还是不敢怎么样的。

    可唐文远现在脸上挂不住了,重重的拍了下龙椅的扶手,“逆子!你说什么?胆敢再给我说一遍?”

    左丞相这边的面子,唐文远还是要给的。

    虽然他这会儿心里面也暗自高兴,但是呢,肯定不能表现出来。

    唐正也不去想那么多,又说了一遍,“父皇,我说这姑娘我娶定了,谁想娶都不行,甚至包括左丞相!我们走!”

    说完,拉起甄有脸转身就走。

    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这起止是不给左丞相的面子,连唐文远的面子都不给。

    严鹏飞愣住了,他觉得自己错误的低估了唐正作为混世魔王,混的程度。

    他没想到,在皇上面前,唐正都敢如此顶撞与放肆,甚至丝毫不把自己老爹放在眼里。

    难道这就是皇上的儿子跟丞相儿子的区别?自己怎么就没这么胆量呢?

    “来人,去把这个逆子抓起来,关进大牢!”唐文远装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你看,我不是没处理唐正,这不是派人把他抓起来了嘛。至于那个姑娘……刚刚有姑娘在这里吗?我怎么不知道?

    左丞相都傻眼了,他自从登上丞相之位以后,第一次有了危机感。

    这个危机感不是唐正给他带来的,而是唐文远表现出来的态度带给他的。

    唐文远只是处理了唐正,可对甄有脸的事情只字未提。

    也就是说,他心里面默认了,唐正抢亲这件事。

    “皇上英明!”左丞相能怎么办?当场跟唐文远吵一架?他不敢。

    如果说唐文远想动他,难度系数是20的话,那么他想动唐文远,难度系数则是200!

    “父亲……这……”严鹏飞还想要说些什么,被严伦厉声打断,“你给我住嘴!你这个逆子,回家再收拾你!”

    严鹏飞便也跪了下来。

    唐文远摆了摆手,“行了,正儿年轻气盛,言语上对严爱卿多有冲突,朕会加以管教的,你们都下去吧。”

    说完,领着唐仁也离开了金銮殿。

    唐文远是个十分谨慎的人,当然谨慎之中自有自己的霸气。

    这件事算是他给左丞相敲的警钟,而且还是接着唐正的手敲的。

    不过这就等于变向把左丞相的矛头指向了唐正。

    至于唐正以后能不能扛得住左丞相这只老虎的进攻,唐文远是相信可以的。

    右丞相见左丞相吃了哑巴亏,在一旁开心的笑着,“严大人,皇上今天似乎心情不好啊。你也不要往心里去,说不定改日皇上心情好,没准就又改主意了。”

    这话完全就是风凉话,站着说话不腰疼。

    两个死对头,见对方吃了亏,可不得抓住机会使劲嘲讽一番。

    严伦冷哼一声,“哼!别高兴的太早!”

    说罢,领着严鹏飞也回去了。

    他能不清楚唐文远的心思吗?当然清楚了。

    但是跟唐文远预测的一样,左丞相将矛头指向了唐正。如果不是唐正说的那些话,唐文远也不会表现出这样的态度。

    这已经不是自己儿子和唐正争夺姑娘的问题,而是左丞相意识到,在宣朝,只有皇帝才是老大!

    他处心积虑的培养自己的势力,目的当然不是篡夺皇位,而是稳固住自己的地位。

308章 出什么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