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章 修路吧(1/2)
作者:语默然
    方静在镇平县县城的酒楼安顿了下来。唐正给她安排的侍卫,她也没有拒绝。

    再怎么任性,也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这里不比京城,治安方面的问题自然很差。

    自己长的又这么好看,发生危险的可能性是极高的。

    高傲的女人嘛,考虑事情总是以自我为出发点来考虑的。

    且说,方静晚上也没怎么休息好,到了酒楼,尽管对酒楼的住房环境不是很满意,不过也勉强将就了下来。

    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才起。

    醒来之后,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不由得面红耳赤,骂了句,“该死!我就不该嫁过来!婉儿,我饿了,去给我买些吃的。”

    然后起来洗漱。

    身为右丞相的千金,洗漱也和一般家庭的姑娘不一样。

    牙粉用的是皇宫贡品,胰子用的是西域的上等胰子,胭脂水粉什么的自然也都是上等。

    她和苏清寒还不一样,苏清寒虽然也有这些好东西,不过基本上都是要出入公共场合,精心打扮时才会用。

    方静不行,人家得天天用。

    而且单单是洗个脸,都要好几道工序。先用毛巾蘸了温水,敷一会儿,再涂上专门调制的去污粉,平躺下来等个几分钟。

    而后洗去去污粉,再用温毛巾敷一遍。

    涂上保养品,再养一会儿……

    总之,光是早上洗漱都要花半个多时辰的时间。

    所以她的皮肤才会那么好。

    面膜这种东西,其实从唐朝的时候就已经有了。

    而且人们也已经懂得将珍珠磨成粉,加上白玉和一些中药,调成药物敷在脸上。

    宣朝自然也会有。

    据说美白效果还不错,只是那个时候的面膜含有的成分,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害。

    因此,苏清寒这种懂医术的,对于面膜的使用,还是很谨慎的。

    且说婉儿在酒楼买了吃的,本来唐正给的是有钱的,不过方静不想用,她自己有钱。

    是啊,右丞相的女儿,怎么可能没钱?而且还是第一绸缎庄的掌柜呢。

    镇平县的消费也不高,婉儿让酒楼掌柜把最好的给做出来,结果总共花了不到一两银子。

    要知道,在京城,方静一顿饭都要五两起步。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酒楼做出来的饭,方静没胃口。

    且不说好吃不好吃,光是看着都没什么食欲。

    索性让婉儿到街上给她买点心吃,最起码点心还看起来还能好看一点。

    且说唐正这边来到县衙公堂,继续处理斩首李豪申遗留下来的问题。

    尽管很多事情已经吩咐下去,但是下面的人去办的事情,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再把这些问题集中起来,统一征求唐正的意思。

    你比如李豪申的家眷问题,基本上大部分家眷都是愿意离开李家的。

    按照唐正的安排,她们会被暂时收留,等以后农场建设好以后,就到农场进行工作。

    可下面的人也不敢擅自做主啊,你收留到哪儿去?
288章 修路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