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章 想法很奇特(1/2)
作者:语默然
    唐正其实挺无奈的,以前在永安殿,是不用考虑隔音问题的。

    永安殿内,就连侧殿之间,都要隔上一段距离。

    只要你不是那种撕心裂肺好喊破喉咙那种,外面基本上是听不到的。

    可这里不一样,确实太小了。

    而且凌天娇跟上次也一样啊,唐正反正觉得挺正常的。

    他哪能想到方静竟然大半夜过来敲房门。

    这让唐正想起穿越前看到的一个新闻,说是一栋小区内,有户人家晚上过夫妻生活的时候,声音太大了。

    吵到了邻居。

    这邻居呢,有可能是个单身狗,受不了这种一万吨的暴击伤害。

    就做出了反击。

    用a4纸打印了一个告示,上面写着,某某住户,房间号都给人家标出来,说晚上睡觉的时候能不能小点儿声,还让人让人睡觉了?

    二十一世纪了嘛,大家思想上面都比较开放。

    这对夫妻也不是吃素的,女方可能是个河东狮性格,看到告示以后立马也打印了一个告示,贴在旁边。

    大致内容就是,你们家夫妻不过生活啊,是不是没能力啊,再说了,房子隔音不好,你找物业投诉去,跟我们说什么。

    且不管这新闻的真假,不过却反映了现代某些小区隔音确实差的问题。

    而今晚发生的情况,确实也不能怪唐正呀,我能怎么办?捂着凌天娇的嘴巴吗?我还怕她一脚把我直接踹出门外呢!

    且说方静收拾完东西,带着婉儿就往外走。

    结果到了府衙门口,被侍卫拦了下来,这里可是二皇子的住的地方,三更半夜的,是你说出去就能够出去的吗?

    万一你偷了什么东西怎么办?没有唐正的命令,晚上是不能放行的。

    方静眉头紧锁,“大胆!我可是皇子妃,你们敢拦我?”

    这些侍卫可是皇宫里面的精锐,平时见皇上都跟见着玩一样,怎么会被方静给唬住。

    行了礼,拱手道:“娘娘请恕罪,卑职有职责在身,没有殿下的命令,不能放任何人出去!”

    “你……婉儿,去告诉殿下,说我们走!”方静都快要气炸了,这种情况下,她就算是把自己老爹方显搬出来都没有用。

    婉儿十分无奈,只好又来到唐正房间门口,轻轻敲了敲门,“殿下休息了吗?”

    “谁啊?”唐正问,他对于婉儿的声音不怎么熟悉。

    “我……我是方静的丫鬟,婉儿。”

    “哦,稍等一下。”唐正起身穿了衣服,走到门口将门给打开,“怎么了?”

    “殿下,我家小姐,要走……侍卫不让出去。”婉儿一副怯生生的样子。

    唐正皱起眉头,“走?她要往哪儿去?”

    “到外面住。”婉儿把头低了下来。

    唐正想了一会儿,将院子门口的女侍卫喊了过来,“你带五十名侍卫,全都要女的,跟着方静。把城内最好的酒楼包下来,让她住过去,你们负责安全问题,去吧。”

    “卑职领命。”

    “婉儿,你回去告诉方静。镇平县我们不会久留,所以没必要去置办大宅子。她要是想回来住,就回来住,不回来在酒楼住着。什么时候回京城了,再让她回永安殿住。”

    “奴……奴婢遵命。”

    唐正已经很仁至义尽了,他也明白,这场婚姻,方静属于牺牲品。

287章 想法很奇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