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章 携带圣旨的方静(1/2)
作者:语默然
    “那要不养起来吧?我去外面买现成的鸡肉。”如意也是个小姑娘性格,杀鸡这种事是见不得的。

    豆豆点了点,两个人就这样不谋而合的放了这两只老母鸡。

    按照豆豆的想法,养起来还能下鸡蛋呢。

    鸡蛋又能孵小鸡,孵出小鸡以后,再养大,又能下鸡蛋。

    就这样鸡生蛋,蛋生鸡,用不了多久,以后就不用买鸡蛋了

    嗯,豆豆的想法就是这样的奇特。

    且说唐正在科研堂又呆了半个时辰,陈六才把他要的东西给准备好。

    龙天啸一个人坐在院子里面,感觉有点儿尴尬。

    他本来是想回去带自己娘子过来的,但是吧觉得不合适,人家都是皇子妃,自己娘子是个平民,坐一块吃饭似乎有点儿不合规矩。

    而且他才跟苏清寒她们打了一架,也没人去搭理他。

    凌天娇咬了口苹果,抬头示意了下龙天啸,“你们说他的武功到底有多高?”

    秦有容盯着龙天啸看了看,“应该跟我师父一个水平的,昨天晚上他可是没动真格的,只是想着逃走。”

    “你师父是谁?”凌天娇忽然来了兴趣。

    如果秦有容是江湖人士的话,那倒没什么,可她是朝廷中人啊,而且还是大将军,武功不弱于自己,这就让人很好奇了。

    按照凌天娇的认知,高手往往存在于江湖当中。

    “保密,我师父不让说他的名号。”

    “清寒姐姐你呢?你的功夫谁教的啊?”

    “不告诉你,你不是想知道龙天啸的武功有多高吗?过去跟他打一架,让他认真对待不就知道了。”苏清寒挑了挑眉毛,露出坏坏的笑容。

    “真当我傻啊,他要是真认真起来,一只手都能打败我。还是清寒姐姐去试试吧。嘤嘤嘤”

    “样子。”苏清寒一脸嫌弃的看着凌天娇,有一种一拳打死嘤嘤怪的冲动。

    龙天啸对于苏清寒她们四个人还是很敬佩的,姑娘家家的能有如此高的武功,实属罕见。

    而且就算自己认真起来,同时对她们四个,估计也不一定有胜算。

    想到自己娶的那些娘子,龙天啸不仅内心感慨,这皇子就是不一样啊,娶的媳妇都不简单。

    你看看我那几个娘子,没有一个会功夫的,教她们学吧,她们还不学。

    说有你保护就够了,搞的自己十分惆怅。

    龙天啸等了一会儿,实在是无聊,而且觉得尴尬,干脆从围墙处跳了出去,想着等天黑以后再过来。

    如意和豆豆把鸡肉切好,唐正才带着烧烤炉子过来,为了方便,陈六还专门为烤炉做了副支架。

    “夫君,你这是要做什么?”苏清寒见唐正搬来个炉子,怎么也联想不到做饭上面。

    “烧烤,今晚夫君给你们露一手。豆豆,跟我来厨房串签子。”

    唐正领着丫鬟们进了厨房,亲自将羊肉和猪肉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而后让豆豆她们,将小肉块串在铁签子上。

    苏清寒她们好奇,也都跟着过来帮忙。

    虽说平日里大家都吃过烤肉,但是烤肉到底是怎么烤的,还真没见过。

    凌天娇跑去提前冰镇了好几坛酒,烤肉她倒没多大兴趣,酒才是最爱。

    等到所有东西准备就绪,天色便暗了下来。

    有了镜子,照明便不再成问题。
282章 携带圣旨的方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