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章 口味变了?(1/2)
作者:语默然
    唐仁气呼呼的从内寝出来,瞪了唐正一眼,“是不是又出什么事了啊?你这大晚上过来找我就没好事!”

    唐正嘿嘿一笑,拿出一身贴身衣物,递了过去,“这不是刚刚去外面转,顺便想起来给嫂嫂买身衣服嘛。”

    唐仁接过衣服,踹了唐正一脚,“你脑子里面想什么呢?你嫂嫂的内衣需要你买?”

    唐正一愣,“额……不好意思,拿错了,这是给我娘子买的,给嫂嫂买的是裙子。”

    说着,准备把衣服拿回去,唐仁抓着不松开,“行了,就这件吧,挺好的。说吧,你这无事献殷勤的,是不是想求你嫂嫂办什么事啊?”

    说完,又拿着这件衣服仔细看了看。

    “大哥,那个我来找你是想说第一绸缎庄的事儿的,我想在第一绸缎庄卖衣服。”

    “嗯?好好的,怎么想起卖衣服了?话说……你这衣服在哪儿买的啊?我倒是第一次见。”

    “第一绸缎庄啊,方静拿着我的设计图给改的款式。”

    “这衣服是你设计的?”唐仁狐疑的看着唐正。

    “这算啥,这只是初级的,回头大哥要是想要,我再设计点儿更好看的。”

    “不是……你卖个衣服能挣多少钱啊?”

    “哎呀,这个大哥就别管了,反正我就要第一绸缎庄那个三层楼,剩下的我不管。招人什么的,我自己来就行。”

    “那行吧,我明天去吩咐一声,刚好方静也在第一绸缎庄,你俩说不定还能增进一下感情。”唐仁对于经商这种事,从来就没什么兴趣。

    唐正一听见方静这个名字,头都是大的,叹了口气,“嗨……别提她了,今天刚把她给得罪了。这女的,典型的公主病,还病的不轻呢。”

    其实唐正这一点说的也不对,方静人家不叫公主病,就是太自傲了。

    唐仁纳闷,“什么公主病?哪个公主病了?唐果?”

    唐正无奈耸肩,“没什么,大哥休息吧,我先回去了。”

    “对了,父皇让你成婚以后,就赶紧去镇平县。要不你等过完七夕再去吧,反正也没几天的功夫。”

    “知道啦。”

    唐正对于当县令还是蛮期待的,看电视上那些县令,没事往县衙一坐,断断案子,调节调节纠纷什么的,想来应该挺有趣。

    不过更加期待的还是封王,因为封了王,就等于有了自己的封地,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建设自己的“小王国。”

    唐正脑子里面其实有很多东西,只是暂时不敢拿出来。

    就比如军事训练,武器研发这种东西。

    关于民生的发明创造,就整一整没问题,有利于民生的东西,唐文远和满朝文武都不会发对。

    可是一旦牵扯到军事,性质就不一样了。

    现在朝廷格局未定,天下还未太平,唐正不敢保证,自己这会儿把那些比宣朝先进的兵器研究出来,会不会导致宣朝内部自相残杀。

    军事训练就更不用说了,他手中掌握着训练特种兵的方法,但是现在也不敢用。

    且说唐正回到永安殿时,已经是深夜了。

    古代交通特别麻烦,进了宫还不准骑马,从宫门口走到永安殿都要将近半个小时,能不晚吗?

    苏清寒这会儿正在内寝,慵懒的趴在床上,让豆豆和苏沁儿给她捶背。

259章 口味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