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 关于婚礼流程(1/2)
作者:语默然
    苏清寒挺纳闷的,按照唐正自己想法的婚礼?那会是什么样子?

    婚礼不都是那样吗?

    尤其是皇室的婚礼,民间的婚礼还能够随便一些。

    可皇室的婚礼,你想随便都不行。

    必须按照严格的流程来。

    唐正这边躲到一旁将自己想要的婚礼流程给写了下来,在唐文远没有同意之前,唐正不想苏清寒和秦有容知道。

    毕竟如果不同意的话,岂不是让她们空欢喜一场。

    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写了好几张纸,才算是把整个婚礼流程给写完。

    而后一瘸一拐的过去找自己老爹。

    豆豆说扶着他去,他还不肯。

    豆豆就特别纳闷,“娘娘……你说殿下到底写的什么啊,这么神秘?”

    苏清寒微微摇头,“我哪里知道……不过想必应该是一些不合规矩的东西。如果不是的话,夫君他也用不着去征求皇上的同意了。”

    反正苏清寒是想象不出来,婚礼到底还能够怎么样进行。

    且说唐文远和唐仁这会儿正在商量给其他几位皇子分封县令的事情。

    刚好京城周边有好几个县,在封王之前,先让他们去当个县令试试深浅。

    到时候再根据表现进行封王。

    “乐平县就让仁儿过去吧。清平县的话,义二合适。至于镇平县……民风凶悍,多有刁民,正儿过去,最合适不过。”唐文远指着地图,比来比去。

    唐仁在一旁点头附和,“父皇,这镇平县可不好管啊,二弟他性子仁慈,恐有不妥。”

    “正是因为他仁慈,所以才让他去管理,刚好磨砺磨砺性子。对了辽清国那边使者已经回信,说五日后到达京城。

    辽清国公主亲自挑选你们四个,婚约定下,他们便会送粮食过来。你想娶这个公主吗?”唐文远问。

    唐仁摇了摇头,“这种事强求不得,既然他们提出要挑选,就让他们挑好了。不过听说辽清国公主喜欢文雅之士,三弟四弟被挑中的可能性会大一些。”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和亲不是小事。她若是能嫁给礼儿,自然不会受欺负,有助于两国稳定。

    嫁给你的话,左丞相的女儿恐怕也会处处针对他。

    至于正儿……暂时先让他把方静娶到手吧。”唐文远有他自己的考虑,尤其是在和亲方面,当然不会因为哪位皇子看上了辽清国公主,就把人家嫁给他。

    他还是以大局为重,从两国的长久和平来考虑。

    两个人正在商量之际,太监进来通报,“陛下,二殿下求见。”

    “哦?他不好好的在寝宫修养,跑来干什么,让他进来吧。”唐文远微微皱眉。

    唐正便一瘸一拐的走了进来。

    “你倒是闲不住啊。”唐文远瞄了一眼唐正。

    “父皇……儿臣有事求见父皇。”

    “说吧,什么事。”

    唐正将自己写的婚礼流程呈了过去,“父皇,儿臣想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举办婚礼。”

    “嗯?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怎么?对皇室的婚礼不满意?”唐文远拿着唐正递过来的东西看了起来。

    唐仁也诧异,好好的,怎么忽然又想在婚礼上面搞事情了?

    便也站在一旁跟着看了起来。

152章 关于婚礼流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