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章 倒吸一口凉气(2/2)
作者:语默然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苏清寒听到一半的时候,便睁开了眼睛。

    她此时已经沉醉于唐正的爱意之中了,都这会儿功夫了,谁还有空欣赏你唱的到底好听不好听。

    只是听见我爱你就够了。

    一首歌唱完,唐正觉得身体开始有些不对劲,浑身燥热,额头上也开始冒汗。

    他抬起袖子擦了擦额头的汗,心中纳闷,喝多了?

    苏清寒见唐正有些异常,站了起来,拿手在唐正的额头搭了会儿,关切的问,“殿下身体不舒服吗?”

    她可没有想到这是因为香的缘故,华景鹊只是告诉了她香的效果,也没说有什么症状啊。

    其实唐正出现这样的症状,一部分是因为香,另一部分是因为喝了不少的酒,跟香之间产生了多余的副作用。

    不过……影响不是很大。

    唐正微微摆手,“没什么大碍,就是觉得有些热。”

    “妾身这就去给殿下打水。”苏清寒慌里慌张跑了出去,看见苏沁儿站在一旁,也没多想。

    吩咐道,“沁儿,去打盆水来。”

    “小姐,你没事吧?”苏沁儿怯生生问道。

    “我能有什么事?快去打水吧。”苏清寒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喝下去的是给唐正准备的药酒。

    回到房间,见唐正的脸上又冒出许多汗,赶紧走过去。

    “殿下,先将外衣褪去吧。”

    唐正点了点头,在苏清寒的帮衬下,褪去外衣,还是感觉浑身燥热。

    见苏沁儿端着水盆进来,问道,“沁儿,是热水吗?”

    苏沁儿点了点头。

    “刚好,我泡泡脚吧。”唐正想着,可能是喝多了的缘故,拿热水泡泡脚,加速一些血液循环,会好一些。

    苏清寒接过水盆,“沁儿,你下去吧,我来伺候二殿下。”

    苏沁儿便老实的退了出去。

    唐正坐到床边,自己褪去鞋袜,苏清寒便将水盆放到地上。

    自己将手探进去感受了一下温度,点了点头,“殿下,水温刚刚好。”

    “辛苦娘子了。”唐正微笑。

    这是苏清寒第一次帮人洗脚,显得有些笨拙。

    唐正也不好说什么,人家一个大家闺秀帮你洗脚不错了,难道还要求都跟捏脚师父一样水平吗?

    渐渐地,副作用消失,唐正心内忽然涌现出邪恶的想法。

    他当然没有意识到这是香的作用,只是认为这是作为一个男人在这种情况,正常该有的反应。

    苏清寒体内的药效在这个时候也开始发挥。

    她越来越感到浑身没有力气,脑子里总是不自觉的想起之前学过的周公之礼。

    帮唐正洗完脚,出门把水盆递给苏沁儿。

    转身来到唐正面前,见唐正盯自己的眼神有些怪怪的。

    “娘子,睡觉吧。”唐正终于开口了,事已至此,也没要再装什么坐怀不乱。

    苏清寒脸彻底红了下来,点了点头,自己先一步躺进了被窝内,当然还是穿着衣服的。

    这个节骨眼,本身就紧张的不行,加上喝了药酒,把之前所有学过的东西忘的一干二净,更不用说华景鹊的叮嘱。

    唐正将自己的上衣褪去,刚刚掀开被子,苏清寒将脸蒙在被子内,“蜡……蜡烛吹了吧?”

    “好!”唐正点头,光着脚跑到房间吹了蜡烛,黑灯瞎火的什么也看不见。

    走到床边时,感觉自己的脚底好像被针扎了一下,特别疼,不禁“嘶”了一声。

    “殿下怎么了?”苏清寒惊坐起来。

    sp:第四更!明天继续四更!求推荐票,求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