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 这下好玩了(1/2)
作者:语默然
    唐正也算是替唐礼教训了许婉仪一番。

    只是有一点儿,唐礼确实是性格懦弱,真的怕许婉仪罢了。

    许婉仪怔了半天,直到唐正离开很久后才反应过来,当即趴在桌子上放声痛哭。

    有时候,女人确实不能惯。

    唐礼就是太惯许婉仪了,什么事都顺着她。

    就这样慢慢飘了起来,连二皇子都有点儿不在乎。

    可皇权毕竟是皇权,唐正的威严压下来,她才意识到,自己脆弱的体无完肤。

    是啊,唐礼是皇子,怎么会怕自己呢?

    无非就是让着自己罢了……

    且说唐正从唐礼那边出来,直接来了唐仁寝宫。

    唐仁刚刚沐浴完,今天严诗君又把孩子送回娘家,打算和唐仁共度良宵。

    两个人浓情蜜语说了会儿悄悄话,打算熄灯就寝。

    丫鬟在外面通报,“殿下,二殿下求见。”

    严诗君眉头瞬间皱了起来,这个唐正,真会挑时候!

    “让他回去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唐仁好不容易来了雅兴,也不想搭理唐正,谁知道他是不是又喝醉了,跑过来发酒疯。

    丫鬟领了命,过去转告唐正。

    唐正直接冲了进来,“大哥!大哥!赶紧出来,你不出来,我可进去了啊!”

    严诗君有点儿生气,抓起被子遮住自己身体,推了推唐仁,语气有点儿不高兴,“你赶紧出去吧,不然他真进来了。”

    唐仁特别无语,我真是……上辈子造的什么孽啊,碰见这么个弟弟!

    连忙穿好衣服,耷拉着脸走出来。

    “你大半夜不睡觉,是跑我这儿喊什么喊?”

    唐正嘿嘿一笑,“怎么?打扰你跟嫂嫂休息了?大哥,我就来问你个事就走。那天苏清寒进宫验身,你是不是见过她?”

    “见过啊。”

    “那她是胖子吗?”

    “不是告诉你了,她婀娜多姿?”

    唐正一愣,“那你为啥不早说?”

    这一句把唐仁彻底给整懵逼了,“不是……你给我等会儿?什么叫我为什么不早说?不是你说苏清寒是个两百多斤胖子,我说什么都不信?这会儿还有理了?”

    唐正用手指捏了捏下巴,做出思考状,“这么说来,真的是我误会了?韩无双就是苏清寒?”

    “谁?”

    “韩无双啊。”

    “咦?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儿像,韩无双的才学,但是配得上京城第一才女这个称号。

    等等……你怎么忽然知道这个了?”

    “不是……大哥,你说会不会是苏清寒当初不想嫁给我,然后找了个胖子冒充自己?”

    “圣旨都下了,她敢吗?”

    “这可说不准。”

    “不对不对,你不是帮苏清寒换过衣服?就是把你关进死牢那次,你说是个误会。但是确实帮她换衣服了。”

    “什么苏清寒,我当时说的是韩无双。”

    “那就对了,这事是兵部尚书向父皇禀报的,苏清寒就是韩无双无疑。”

    “好啊,她竟然瞒了我这么久……看我怎么,哼哼!行了,大哥早点儿睡吧,不耽搁你跟嫂嫂了,等会儿嫂嫂等急了,哈哈哈哈……”
107章 这下好玩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