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 给韩无双的信(1/2)
作者:语默然
    唐正轻拍一下唐果的小脑袋,“小姑娘家家的懂什么,以后别乱说话。”

    “哼!你就是睡了!就是睡了!我都看到了。”唐果倔强的撅起小嘴。

    杨贵妃瞪着唐正,“怎么回事?”

    “娘……什么怎么回事,没有的事。我就是不小心把人家姑娘给打晕了,照顾人家一下。”唐正觉得十分委屈。

    怎么什么事到了唐果口中,就变味了呢?

    杨贵妃也知道唐果年纪小,口无遮拦,况且唐正睡姑娘这种事,发生的几率似乎不高。如果真的睡了,她倒希望那是真的。

    “好了,以后少在宫外胡混。你跟秦将军的事,皇上已经决定了。让她跟苏清寒一起嫁给你。”

    “哈?”唐正愣了。

    “怎么?你不是嫌弃苏清寒长的不好看,这次给你找个好看的,还不愿意啊。”

    “不是……我没想娶她啊。”

    “没想娶你对人家秦将军做出那种事?人家好歹是个姑娘,你让做那种事,让人家脸面以后往哪儿搁?”

    唐正很无语,不知道说什么,也没法反驳。

    这件事确实是由自己而起的,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把秦有容娶了,似乎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你总不能让人家姑娘因为清白问题去寻短见。

    唐正就是觉得……怪怪的。

    男人都想三妻四妾,可唐正也着实不想要这种没有感情的包办式婚姻。

    尽管秦有容长的也很漂亮,在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情况下,唐正还是觉得别扭。

    杨贵妃将饭菜一一拿出,唐果就这手便抓了一根鸡腿。

    杨贵妃将鸡腿扯了过来,拍了下唐果的小手,“等会儿让正儿喂你,都这么大了,筷子都不会用。”

    唐果委屈的撇了撇嘴,咽了口口水。盯着那根鸡腿,眼睛闪闪发光。

    她对于美食的抵抗力,几乎为零。

    “你在这儿好好休息吧,让唐果留下陪你,到了晚上我来接她。”

    杨贵妃是个极为聪明的人,她明白唐文远生气,因此特意把唐果找来。

    至于晚上,她才不会过来接唐果,就算来接,唐果也未必肯走。

    皇上只要知道唐果在大牢中陪了唐正一夜,第二天就能把唐正给放了。

    在永安殿软禁,总比在大牢关着好。

    杨贵妃一离开,唐果就摆起小公主的架势,“唐正,喂我吃鸡腿!”

    唐正白了唐果一眼,抓起鸡腿递到唐果面前。

    唐果刚准备张开嘴咬下去,唐正瞬间收回,自己咬了一大口,“这么大的鸡腿,你吃不完,我帮你吃点儿再说。”

    唐果“哇”的一下就哭了。

    一边哭一边喊,“唐正你欺负我……”

    “…………”

    唐正最见不得这个,连忙把鸡腿又递了过去。

    “跟你开个玩笑嘛,别哭了,都给你吃好不好。”

    唐果哭的就更厉害了,坐在地上两条腿蹬来蹬去,嚎啕大哭。

    唐正十分头疼,连哄带劝说了半天,唐果才安静下来。

    唐果抽噎了两下,很无辜的啃着鸡腿,还抬起小脚给唐正踹了一脚。

    她可是皇宫里的小祖宗,唐文远最宠的一个,闹起来除了唐正,谁都哄不住……

    吃饱喝足,小家伙儿也不闹了。

027章 给韩无双的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