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章 如何处理此事(1/2)
作者:语默然
    “怎么回事,你详细说来!”唐文远一听是唐正的事,便有些不高兴了。

    陈青雯便把事情经过,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

    唐文远大怒,直接将棋盘给掀翻,“这个逆子!摆驾太医院!看我怎么收拾他!另外,你去告诉在场的几个人,这件事我不想再有别人知道!”

    “卑职明白。”

    唐仁眉头皱的死死的,内心暗自为自己这个亲弟弟叫苦。

    我怎么就想不明白了呢,二弟明明有龙阳之好,怎么尽对女人动手动脚的,我真的是……老二,大哥这次是帮不了你了。哎……

    太医院内,何太医真在为秦有容诊治。

    确定秦有容没什么大碍以后,起身拱手对唐正说,“殿下,秦将军只是急火攻心,暂时昏迷,休息休息就好了。”

    唐正总算是长舒了一口气,刚才她喝进去的那些水也吐出来了,想来也是没什么大问题。

    就在这时,外面传来了“皇上驾到”的呼喊声。

    唐正和何太医等人连忙迎出去。

    “参见皇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参见父皇,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来人!把唐正给我拖出去重大二十大板!押入大牢!”唐文远毫不客气的吩咐道。

    唐正一脸懵逼,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看到唐文远身后站着的陈青雯,无奈的耸了耸肩膀。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

    难道跟他们讲,人工呼吸的原理?他们要是信了,猪都能上树!

    哎……认栽吧。

    于是唐正老老实实的让人带走,拉出去打了二十大板。

    只是这次的板子,打的稍微重了些。

    行刑的侍卫,也看出来唐文远是真的发怒,不然也不会直接把唐正关到大牢里。

    唐文远也没有多说别的话,问了秦有容的身体状况,吩咐他醒以后去见自己,便领着唐仁走了。

    路上对唐仁说,“仁儿,你让你娘亲去我寝宫,等会儿让她见秦将军,问问秦将军的想法。事后让她到牢里看看正儿。”

    “儿臣遵命。父皇,儿臣觉得,这件事挺蹊跷的。”

    “嗯?你怎么看?”

    “二弟他,至今未碰过豆豆,怎么忽然之间会对秦将军做出那种事呢。”

    “这样吧,你让你娘过去问问正儿,他怎么想的,这简直就是胡闹!这次让他在牢里多待几天!”

    “儿臣明白。”

    其实唐仁和唐文远都发觉唐正跟以前有些不一样,尤其是唐仁,他是见过唐正吟诗作文章的。

    只是唐仁还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唐文远。

    他想着,唐正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才导致现在这样子,时不时地闹出一些荒唐之事。

    且说秦有容醒过来时,已经是晌午时分。

    陈青雯见秦有容醒来,面露悦色,“将军,你总算醒啦。何太医熬了药粥,吩咐等你醒了,就趁热喝掉。我这就去给你盛。”

    秦有容微微点头,坐起来轻柔太阳穴。

    印象中自己似乎是被唐正给亵渎了……

025章 如何处理此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