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九 接连扑街(1/2)
作者:夜落田
    看着这个女头,许洋的脑海里面只浮现出几个字,第一无级别罗汉女头。当然了,有些变态的家族可能也是有着无级别的罗汉头盔,这许洋就不太清楚,他只知道,这个女头是他见到的第一个高于100级的无级别罗汉头盔。经常性在藏宝阁逛街的许洋,也是没有见到过超过一百级的无级别罗汉头盔,七八十级的倒是见到不少。

    这足以证明无级别罗汉头盔的稀有程度。并且这个女头的初防也是来的非常之高,来到一百级的满额防御74点。这可是比130级的国标防御还要高上那么一点点。唯一比较遗憾的一点就是只能打四孔,要是能打个五孔,许洋都想考虑一下要不要买过来。但是就算是这样,这个无级别罗汉头盔也是很多人抢着要。

    这不,直播间的一些土豪已经开始报价了,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这个女头的兴趣。

    稍微的缓了缓神之后,许洋便默默的把这个女头给收了起来。接着看剩下的四个女头,这剩下的四个女头并没有给许洋带来太大的惊喜,全都是以国标收尾。可就算是再来十车的国标女头,这个小老板今天也是转的盆满钵满。

    这个无级别罗汉女头的出现,足以让他美美的开心好长时间。

    “嗯,好了。你们也别竞价了。你们自己上号去加这个老板,跟他谈去。嘿嘿,我竟然鉴定了一个无级别罗汉女头。”许洋得意洋洋的说道。能够鉴定出一个无级别罗汉女头这足以让他吹嘘好长一段时间了。

    “叶落大大,我要弄军火,我是一百五十级的男头,要求不高。就弄个无级别罗汉男头就好了,属性国标也无所谓。”

    “我也要弄,我没有他要求那么高,一百级无级别破血头就好了。”

    “滚滚滚,我先来,叶落大大。赶快抽,我等着我的无级别罗汉呢。”

    “哎,我才倒霉,刚刚我就是倒数第二个,要是被抽中,说不定无级别罗汉头盔就是我号上的了。”

    “好好好,都别急,一个一个来。我都说过了,今天可是我梦幻小红手发威的时候了。”许洋笑嘻嘻的说道。

    由于刚刚鉴定出了一个这么变态的女头之后,直播间的观众也是纷纷参与到抽取资源当中。这时的弹幕比起以往还是要多少不少,这让的许洋笑的不要太过得意。

    随着倒数的结束,许洋开始截取一个又一个的小老板。

    一车120级的武器鉴定。全是国标,名为小小小鸟的水友顺利走上天台。

    两车140级的灵饰鉴定,全部双属性,名为江南一棵草的水友顺利来到天台排队。

    一车150级的男头鉴定,嗯,一件永不磨损。名为好运来的水友顺利被担架队给抬走。

    五亿道人的资源,全是垃圾高级兽决,仅仅就出了一本高级必杀,一本高级偷袭。名为兰桂坊sb的水友听说已经去卖屁股了。

    十亿高端炼妖,以大海龟收尾。名为不吃方便面的水友,此刻正含着泪默默咀嚼着眼前的方便面。

    接连的十几波资源,许洋无一不是以悲剧收场,据前方可靠消息称。天台处已经大大小小挤满了十来个排队的老板,天台已经没有落脚之地。

    这十几波资源彻底把许洋给弄傻眼了,这大大小小的资源竟然没有再出过一个好的东西。这让他还是颇为郁闷的,不是说好了梦幻小红手吗?这不带这么坑人的,许洋此刻真想好好的对着丁三石童鞋来上一套散打。

    “额,你们还要弄资源吗?这好像运气都用完了。”许洋讪讪的说道,此时他说话的语气再也不像之前那般的理直气壮。

    “你们谁头铁的去吧,反正我是亏不起的了。我可不想上天台,不想吃泡面。”

    “哈哈,主播。你这手气,我可是不敢来了。”

    “叶落大大,我支持你。先等我把上次坑掉的债还上之后,我还来。”
第三百一十九 接连扑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