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用手(1/2)
作者:狼总
    秋枫杀了刘光,再看苏沫沫的模样,微微一惊。

    苏沫沫脸上细汗密布,脸色红的吓人,那双美眸已经半合着,嘴中发出销.魂的喘息,身体在地上无意识地摩擦着。

    秋枫一眼就看出,这是被下药了!

    大步走到刘光的尸体边上,将冷蝉拔了出来,脚尖一勾,刘光就“咕噜噜”滚到了墙角,远离了苏沫沫。

    皱着作假的浓眉,秋枫端起苏沫沫的酒杯,嗅了嗅,又伸出一根食指沾了沾放在舌尖。

    似乎没有什么异常。

    他拿起酒瓶,在瓶口闻了闻,眼底闪过一丝震惊。

    十八层地狱……

    最近几年突然在全世界流行的新型毒药,会令人神志不清,轻微的亢奋,以及强烈的欲望,最可怕的就是它的成瘾性,一旦沾上,几乎无法摆脱,故此名为十八层地狱,意寓永世不得超生!

    无色无味,但是混到红酒中,则会让原本发酸的红酒带上一丝甜味,而掺到果汁中,又会有点苦涩,很难察觉,一般人会以为这只是时间放的久了,或是原料加的浓了。

    这种春毒辐射范围很广,但是提炼十分困难,极为稀少,却没想到,泱泱天朝,竟然在一个小小的季华乡遇到了。

    秋枫瞥了刘光一眼,杀机沸腾。

    毫无疑问,刘光绝对不是第一次用这个毒!那些中了毒的,一旦断了,是真的生不如死,比其他严令禁止的毒还要难戒十倍!

    真的是便宜这个混蛋了,让他死的这么痛快!

    只不过当务之急,是帮苏沫沫度过这次危机。

    秋枫耽搁了这一会儿,苏沫沫已经在自己的半球上使劲揉搓起来,几乎让整个手掌都陷了进去。

    而两条腿更是不安分,一只小手探了下去。

    柔韧的身体不断扭动,喉咙里的声音开始变的清晰,红透的脸上因为无法满足,而出现了一丝焦虑和痛苦。

    每一帧画面,都挑逗着秋枫的神经。

    毫不夸张的说,就算佛祖在这里,也绝对顾不上什么清规戒律!

    更何况,秋枫是一个正常的男人。

    只不过,算算时间,刘强还有不到十分就要到了,十分钟啥都干不了……

    还有在夜总会外头的那个高手,看到那几个警察离去,估计已经起疑,摸进来了,只不过跟自己一样,一时半会应该还找不到这个房间。

    秋枫嘴角一抽。

    艹,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一碰到苏沫沫,似乎是分辨出秋枫的性别,她的四肢立刻像八爪鱼一般缠了过来,硕大的玉兔直接吞掉了他臂围接近40的上臂,紧紧地挤压着。她的脸上露出一丝挣扎之色,但很快就随着理智一起消失不见。

    “嘶~”

    独有的触感让秋枫迅速起了反应,连忙咬了自己的舌尖,清醒过来,将苏沫沫的双手掰开,竟有些费力。

    将苏沫沫背对着自己禁锢在怀里,一只大手毫不客气的,落在了玉兔之上,双手都无法掌握那惊人的柔软和弹性,几乎瞬间,就让他欲罢不能。

    很快,秋枫就有些不满足了,手指一勾,领子就松了开来,露出了雪白。

    大手覆盖,直接摸上了高山顶峰。

    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人中,免得自己也失去理智,秋枫的另一只手,解开了苏沫沫警裤的皮带,摸到了……子.宫穴。

    十八层地狱,秋枫同样束手无策。

    他只能帮助苏沫沫释放欲望。

    要么,舍身相救,可惜时间不允许。

    要么,只能动手解决。

099 用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