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 林三酒顺利上岸!(1/2)
作者:须尾俱全
    【我要死了,真的】

    季山青显然非常明白自己的价值。

    在镜屋里穿梭了这么久以后,终点礼包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诱人的奖励了。更重要的是,它是一个脱离副本的出口没有一个进化者能够拒绝“再次重见天日”的希望。当他将所有对自己有兴趣的人都困在了一个屋子里、告诉他们只有胜者才可以见到礼包的时候,所有人都一下子被逼到了针尖上。

    ……在初初交过了一次手以后,现在每一个人的眼睛,都是血红的。

    由于季山青的最后一句话,众人的第一个目标,此时都不约而同地落在了“获得了微弱优势的林三酒”身上。

    林三酒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觉到自己的血液正在高度兴奋下而飞快地奔流在血管里,而靠了对肢体强大的控制力,她的手指尖端正稳稳地一动也没有动。

    季山青话音落下了好几秒了,目前还没有人贸然行动。镜屋里的空气就像是浸饱了水的沉甸甸棉花,压迫着人的气管,叫人喘不上气来。

    每过去一秒,林三酒的心里就更焦虑一分。

    ……虽然对面那三个人看不见,但是她却压根也不敢忘了自己身周漂浮着的十来个小圆球。

    只要她不动,这些黑色小球便也静静地浮着,看起来像是她身边的装饰似的;然而即使是稍微转一下头,黑色小球们便都像是活了似的,“呼”地就冲向了她刚才动过的肢体,来势汹汹尽管不知道这些小球到底会造成什么后果,只是身处“纯触”状态下时,她总觉得自己隐隐约约闻见了不知从哪里传来的火药味道。

    可是眼看鏖战在即,她怎么能不动?

    几滴冷汗徐徐地从后背上滑了下去,碰着了骨翼的根部,随即没入了衣服里。

    “林小姐,”叶蓝站在老头和绿果冻之间,脸色发白地笑了一句:“……有些事,真的强求不来啊。”

    林三酒眼睛也没有眨一下。

    “你的朋友人偶师呢?还有那只奇怪的猫……我怎么没看见他们?”叶蓝搓了一下双手,叹了口气:“……想来都是死在这个终点项目里了吧。毕竟,在这儿要死人实在是太容易了,对吧?”

    “咯噔”一下,林三酒的心控制不住地直直往下沉。

    她害怕的,正是这一点如果人偶师用他操控人偶的办法找到了猫医生他们的话,那么只要他无意间决定转个身重返原路,他们这一行人就会全部爆成一团林三酒见过了几次的血肉之雨。

    “我说,”矮个儿老头紧盯着林三酒,似乎忽然想到了什么,还沾着血的嘴角往上提了提:“……我想大家应该都同意吧?首先解决掉这个得到了微弱优势的家伙,之后礼包鹿死谁手,就全看咱们的本事了。”

    叶蓝轻声说了一句“公平”,绿果冻也微微地颤了几下。

    “好极了。”老头嘶哑地笑了一声,轻描淡写地说道:“那么,动手吧!”

    林三酒浑身一震,几乎没等她抬眼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就已经在心里暗暗叫了一声“不妙”【龙卷风鞭子】显然已经对付不了对面三人了,她赶忙将【高频粒子震荡切割刀】的卡片捏在了手里,随即在面前一股风势袭来的同时,【切割刀】的卡片已经激射了出去。

    在离手后的几米内,卡片腾地在空中化为了一把刀,几乎毫无阻滞地穿过了来袭者的身体,直直地朝后飞了出去,在即将摔落在地时“啪”地一下被一只手抓住了叶蓝抬起脸,朝林三酒笑了笑。

    林三酒暗暗骂了一句。

    她万没想到第一个扑上来的,竟会是绿果冻。

    果冻的身体比人身要宽上足足一半有余,【高频粒子震荡切割刀】从他没有内脏、看起来尽是一片“果冻”的部分里扎透了绿果冻在发出“叽叽咕咕”地一阵水声之后,软颤颤的身体再次一合,竟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似的赶紧朝后退了几步。

    ……这个果冻的形体看起来不怎么样,倒是一连保住了他两次命。

    来不及可惜自己的刀,林三酒迅速瞥了一眼小黑圆球,发现它们只是微微地动了动之后,顿时松了口气;只是这一口气还没有完全吐出来,异变突生。

    藏在绿果冻后方的老头,紧接着便从空中一跃而至。

    既没有肢体攻击,他也没有动用什么特殊物品,在林三酒猛然瞪大的眼睛里,空中那个矮小瘦弱、如同猴子一般的人影已经大大地张开了双臂,兜头便朝她笼了下来。

    林三酒不敢动用身后骨翼,开了【画风突变版一声叮】后忙蓄势一掌便朝那人影迎了上去;然而几乎是同一时间,那些小圆球也纷纷动了,呼啸着朝她的双手聚集而来还没等碰上老头儿,先要碰上这些黑圆球了!

    她心里暗骂一声,忙一拧身子,生生地收回了手;下一秒,黑影顿时遮住了她眼前的视野。

    出乎意料的,她竟丝毫也没有被什么东西碰上的感觉。

    人呢?

    抬眼一扫,空间有限的镜屋里哪儿也没有老头的影子;他就像是见着了阳光的泡沫似的,不知何时化了、消失了

    还没等这个念头转完,眼睛忽然一暗,一个矮小的身影如同来时一般迅捷地突然出现在了空中,“腾”地落回了角落里,站直了身体,正是那个眼皮松垮垮的老头。

    他一双垂成了三角形的眼睛,此刻露出了隐隐的兴奋,紧紧盯着林三酒说道:“……二位,她现在根本动不了。”

    一股震惊从头冲到脚,林三酒只觉面皮一麻,随即感受到了来自叶蓝和绿果冻的两道目光。

    “刚才有一个进化者使用能力控制住了她的行动,虽然那人死了,但是效果还在。”不知怎么地,老头的语气竟然非常顺畅,听起来完全不像是推测而已:“不管她干什么,只要一动,立刻就会被追击造成伤害。”

    “了不起,了不起,”叶蓝收回了目光,望着老头儿的眼睛里是一片晶亮:“……这是你刚才在那不到几秒钟的时间里探测到的?”

    老头儿“哼”了一声,笑了:“这还不算什么。她此时身上还开着一个防护罩一样的东西,一直燃烧着体力;除此之外,她刚才还打算用一个能力来反击我似乎只要被她双手碰上,后果就会很严重。”

    林三酒几乎呆在了原地根据一个人的行动推测出对方的能力还不算多么稀奇,然而在刚才那短短一瞬间,这个老头竟然将自己的所有状态底细都摸得一清二楚了!

    这种探知敌人讯息的能力,委实太可怕了!

    此时对面三人望着她的目光,简直就像是她已经死了一样。

1288 林三酒顺利上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