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 说出来就出来了(1/2)
作者:须尾俱全
    “啊啊啊啊!”

    这一声怒叫响彻脑海,波西米亚猛地张开双眼,拳头重重地砸在了床板上。她气得浑身皮肤泛红,像只大虾子一样蜷着,从枕头里模模糊糊地响起了她抽鼻子的声音。她连续几拳就把床板给砸塌了,抬起头一抹脸,眼睛里红红地闪烁着水光。

    不就是想趁机偷点别人的意识力吗?这有什么不对?林三酒都能拿走她的潜力值了!

    波西米亚咬着牙,望着狭窄的房间怔怔发呆。

    刚才那一切都发生在瞬息之间,记忆凌乱得让她不得不仔细回想一遍。她记得自己悄悄转过头,朝着前方空中那一片细碎闪亮的意识力碎片飞了回去……那么多意识力都被打散了,不要多可惜啊。就在她忍不住朝那些碎片伸出手的时候,她听见了一声断喝。

    “滚!”

    只有一个字,却毫无疑问是大巫女的声音。波西米亚被惊了一跳,还不等看清楚她是从哪儿发出的喝声,伸出去的手已经摸着了空中晶亮的砂砾——然而紧接着,她视野中一阵天旋地转,好像她被什么力量给重重地击飞了;唯有大巫女的声音依旧清楚地烙印在脑海里:“你碰上了,快出去!”

    碰上……什么了?

    她像被打出去的棒球一样,笔直地急速后退;留在她目光中的最后一幅景象,是她的双脚、小腿、膝盖,随着她后退而不断从身上脱落,化作碎片四散飞进了空中。

    波西米亚想到这儿,慢慢地扁起嘴,无声地抽泣起来。

    她决断得快,大巫女又拉了她一把,给了她反应时间,总算及时退出来了——但就算这样,她的意识力形态也被打散了;都不用检查,她就知道自己一定受损严重。这个狗屁世界还肯给她活路吗?凭什么她就要这么倒霉?

    而且她的嗓音到现在也没有恢复……万一以后再也发不出声音了怎么办?

    门外沙沙地响起了一阵搬动重物似的声音。

    波西米亚本来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此时却突然收住了眼泪,从床上一跃而起。她飞快地将耳朵贴在门上,屏住呼吸——隔了一层厚重的墙,她听见外面有人模模糊糊地说道:“当心,别撞上……”

    那声音太低了,她实在听不出来到底是谁。

    虽然喉咙里仍旧发不出声音,但波西米亚还是立即找到了一个发泄怒火的办法——她用意识力一下又一下地狠狠撞击着墙壁,砰砰的闷响登时回荡在走廊里。

    外面的人似乎被她吓了一跳,安静了几秒。紧接着,他们却加快了动作;当隔壁另一扇门合拢的时候,那一串脚步声也迅速消失了。

    滚回来放你妈出去啊!

    骂不出声真是太憋屈了。波西米亚用意识力对准了应该是门缝的地方,一个劲儿地猛砸。她又气又急,坚持不懈地砸了五分钟,直到感觉意识力流转得都不大顺畅时才停了下来;少了她打出来的闷响声,没过一会儿,她就感觉到了。

    有人正站在她的房门前。

    ……谁在外面?

    波西米亚急忙满怀希望地敲了几下门。

944 说出来就出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