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1/2)
作者:须尾俱全
    在像太空舱般的数据流管库一角,一小撮神态古怪、行为诡秘的人正凑在一起,像是一群找到了甜食的蚂蚁,围成了紧密的一团WwW.КanShUge.La

    被包围在中央的“甜食”,是一个浑身赤|裸、五官精致的男人。他体型优美得足以称得上是古希腊雕塑家的梦想;即使以最挑剔的目光来看他,也很难找出他身体上哪怕最小的一处缺点。

    他此时叹了口气,盘腿在囚禁盒中坐了下来;屁|股还不等坐稳,就有人接受不了这种古希腊的美法了。

    “你就不能穿上一条裤子吗?”刚刚被放出来的灵魂女王仰着头,让自己的视线始终保持在最高神胸口以上,“哪怕你穿条内裤也行。喂,林三酒——”

    “我怎么会有男人内裤?”

    同样高挑瘦削、浑身肌肉线条也十分流畅的女人,硬邦邦地回了一句。她低下头想了想,到底还是拿出了一张【野战裤】卡片:“你穿我的备用裤子好了。”

    “遮住我这样的身体?”最高神近乎不可思议地反问了一句,绿眼睛里闪烁着惊奇的亮光。“这种身体?遮住?”

    “算了,这个不重要。”礼包终于软软地劝了他姐姐一句。他一点都不在意;对于他来说,多一块肉少一块肉造不成任何冲击。

    “你别拖延时间,该说什么你是知道的。”他一边说,一边敲了敲囚禁盒。

    最高神挠了挠脸,像个大孩子一样嘟起嘴唇。这种别人做出来非常肉麻的表情,在他带几分少年感的俊美面孔上倒很自然,只是林三酒看了更不耐烦了——“快点!”

    “好啦,这是我从进化者身上复制下来的能力。”最高神看了一眼人偶师——后者身上的伤势已经停止扩裂了,但是任谁皮下少了一层,恐怕一时半会都是醒转不过来的。“准备好了没有?”他回头冲礼包抬了抬下巴,态度居然十分配合:“我要把这个能力的解析数据告诉你了。”

    季山青点点头。

    【求之不得的爱恋】

    深夜里在床上辗转反侧,眼前尽管一片漆黑,却不断在脑海里描摹着同一张面孔。想到他上勾的嘴角,略有棱角的下巴,令人想轻轻含住的喉结……啊,受不了了,就这样又不知不觉地想了他一整夜。抬头看时,窗外天空已白。这种*蚀骨的单相思,就像是实质一样侵蚀着暗恋者的身心。

    假如它真的是实质呢?

    过于狂烈的感情有如毒素,在释放到目标身上的时候,会给予对方三个层次的伤害:第一层是“恨不得把我自己打开给你看”;第二层是“没有你我只是一具空壳”;第三层是“你像毒|品一样折磨着我,我将永远沉沦”。

    “他抵抗力不错嘛,”

    眼看着季山青拿走了自己的能力数据,最高神却像是不大在意似的;他托着下巴,懒洋洋地朝林三酒笑了一笑。“没想到过了这么半天,这个能力也没开始第三层伤害。只要没进入第三层,就还有活命的机会,你不用担心。”

    “我没有担心。”林三酒语气生硬地答道。看了一眼已经被礼包接手过去的人偶师,她皱着眉头问道:“你解析过多少进化者?你身上有很多能力吗?”

    如果只要解析一个进化者,就能复制下他的能力,那么最高神身上的能力数字很可能大到不真实。

    “进化者解析得很多,不过能力只留下了两三个吧。”最高神一笑。或许因为他金棕色的头发与灰绿色双眼,他笑起来时总是叫人想起夏末秋初的森林——这副皮囊在他身上可真是浪费了。

    “为什么这么少?”林三酒挑起眉毛,有点儿难以置信。
69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