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肉腔内的林三酒(1/2)
作者:须尾俱全
    空气里漂浮着牛奶一样的乳白色烟雾,黏黏的,厚厚的,缓缓地流动着,像是有生命一样,慢慢爬进了林三酒的鼻孔。刚刚颤动了几下的睫毛,天光还没有机会完全透进瞳孔里,眼皮就再次不由自主地合上了。

    林三酒醒了过来。

    这一次,她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一个梦。

    翻身坐起来的时候,大概因为长时间不自然的姿势,浑身的肌肉都隐隐地悲鸣了一声,但这并没有妨碍她身体内重新澎湃流动起来的力量熟悉的,强大的力量。

    手指张合了几下,林三酒感受着失而复得的力量,慢慢站了起来。

    周围是一片混沌。不知道是浓雾还是夜幕,目光所及之处尽是一片沉沉浮浮的灰紫色,深深浅浅地在视线内翻滚着。

    却并不令人讨厌。

    汹涌翻滚的灰紫色,就像是一波一波温暖的浪潮,刷洗林三酒身体的同时,也给她带来了一股一股令人迷醉的舒适暖意。这里没有了声音,也没有了声音所代表的一切纷杂,只有永恒的宁静。思考战斗忧虑,都不需要了。

    只有不断变换的颜色,舒缓了一切。

    也许我已经死了。也许这里是人死后的天堂。

    这碎片一样的念头还没能维持半秒就再度消失了,林三酒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起过这个念头。

    她现在是站着的吗?还是坐着,躺着?她也说不好。好像前一个瞬间还在行走,后一个瞬间她就漂浮了起来。力量仍然还在她的体内,然而林三酒却觉得自己不再需要它了。

    在一片柔和的舒适之中,忽然哪儿微微地疼了一下。

    具体是哪儿,林三酒也说不好;她的身体仿佛早就融化了,疼的地方可能是腿,也可能是后背这疼痛虽然轻微,却打断了这漂浮的宁静,令人讨厌极了。林三酒等那疼痛过去了。再度感受到温暖的灰紫色柔柔地包裹了上来。

    然而第二下针扎似的疼,却不依不饶地又来了。

    想将它挥开,却不知道从哪儿下手;第三下第四下第五下……疼痛一次接一次地像雨点似的落下来,很快就变成了折磨。林三酒低低地从喉咙里发出了一道烦躁的声音。随即意识到了自己身体的存在第三次,她睁开了眼睛。

    灰紫色的烟雾消失了,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

    “你终于醒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快起来”

    林三酒以为有人在自己耳边说话,过了半秒才意识到声音来源于自己的脑海里。她下意识地吐出了一个名字。“意……意老师?”

    这个词说起来,竟有了一股久违的陌生感。

    “我……在哪里?”

    周围一片昏暗。就像是破晓之初的黎明。光线稀薄而无力;大部分空间仍然被笼罩在混沌里。最显眼的,大概只有空气中流动着的牛奶色烟雾了它们沉沉的,粘粘的,好像刚发现这边站起来了一个人,立刻分出了一股“牛奶”,犹如实质一般朝林三酒流了过来。

    “别吸进这玩意儿”

    就在一股“牛奶”刚要碰上林三酒鼻尖时,意老师立即警告了一声。林三酒忙一手捂住了口鼻她不敢贸然去碰这东西,迅速一低头,避了过去。然而“牛奶”却在她身后慢慢转了一个圈,再次朝她伸出了乳白色的一只触手。这一次。仿佛这儿是一个低洼一样,更多的“牛奶”都流向了林三酒。

    林三酒忙抬步就躲,脚下却“咕叽”一声,传来了一股古怪的触感。像是雨后的湿泥地一样,泥泞柔软,甚至还有一种令人恶心的弹性直到这个时候,她才在混混沌沌的灰暗中勉强看清楚了自己身处的环境。

    感觉上,就好像是她被人扔进了一个巨大的口腔里一样。

    暗红色的肉壁仿佛会呼吸一样,正迟缓地一起一伏;不知名的液体顺着肉壁流了下来,在脚下的暗红“地板”上微微地泛着光。这个地方不大。用衣服挥开了“牛奶”以后,一眼就能看到头,然而真正叫林三酒吃惊的,并不是这个古怪的肉牢。

    她并不是一个人。

    这个地方密密麻麻地。已经塞满了人。躺着的坐着的人体互相搭叠着,就像是打渔时一网掉出来的死鱼,堆成了一座座小小的坡。除了胸口还在上下起伏,说明他们并不是死人之外,林三酒几乎找不到他们还活着的迹象。

    离她最近的,有几张她很熟悉的脸。老印第安人树皮人中山装青年羊蹄人……跟她一起下副本的。几乎都在这儿了,甚至连那个头上套了青花瓷的家伙也正一动不动地倒在地上,从青花瓷的边缘处缓缓地飘出来一股奶白色的烟。

303 肉腔内的林三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