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5 皮娜看见的人(1/2)
作者:须尾俱全
    ……已经过去多久了?

    皮娜向自己空落落的头颅内发问,回声撞散在了颅骨上,撞得脑中黑暗隐隐松散了。

    还、还没有太晚吧?

    她自己的头脑意识,好像都被那一股外来的冰冷给冻住了,稍微一动念,被冻伤了的灵魂都在跟着疼。

    皮娜费了很大力气,想起了她绝对不能让枭西厄斯从她脑海里获得情报——绝对不能。

    记忆里的大家,就好像飘散在水波上,她要是不再做点什么,他们就要被浪给拍散了。

    说来也奇怪,那些人明明是跟她一点也不相似的,换一个情景,是隔了一世可能也不会认识的人……可如今一想到他们正在往枭西厄斯手里撞,还是被自己叫来的,皮娜被冻木了的灵魂都好像要抽紧痉缩起来了一样。

    “都这样了,还想要抵抗吗?”

    被枭西厄斯操控的身体管家,平平淡淡地说。“你没有能抵挡得住我的力量。”

    他不是在嘲讽,也不是在打击人,就是在描述一个事实;那个声音,皮娜也分不清是从耳外响起的,还是脑海深处。

    不能再让他继续下去了……

    她只是一个平平常常、无甚过人之处的进化者,能怎么——

    啊,有一个地方,她不太平常。

    皮娜勉强撑开了一线眼皮;外面的世界竟然依然存在,天光搅得景物模模糊糊。枭西厄斯用来探知的那一种冰凉的力量,已经深入自己脑海里了,换言之,他就是想抽回去,也不是一眨眼就能完成的事。

    哪怕只给她一点点时间都好。

    她至少想要做一点事,逼得枭西厄斯将她放下;她想去找大巫女,她想向林三酒示警。

    枭西厄斯好像还没有发现,她的“抵抗”并不是字面意义上的抵抗,所以皮娜竟也顺顺利利地发动了【追根溯源】。

    世间万物,好像冥冥之中早有定数了一样……她有点相信世界是运行在Karma之力上的了。

    如果林三酒没有救她出副本,她就不会最终跟着一起进【医疗世界】,导致体内出现空洞;若她体内没有出现空洞,就不会吃下那个特殊物品南瓜。

    她吃下那个小南瓜时,还觉得自己浪费了一个物品——可是如果她没吃下它,那么她此时手脚身体完全不听使唤,就不可能在此时此刻把它发动,顺着枭西厄斯的力量,一点点“爬”回去。

    “爬”给人的感觉很慢,因为皮娜感觉世间一切都放慢了速度。

    但实际上,她好像没花多少工夫,甚至没有花多少精力;【追根溯源】牵引着她仅剩的一丝清明意识,重新找回了枭西厄斯本人。

    ……当皮娜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在枭西厄斯的脑海里了。

    不,不对,她一个激灵,就意识到了情况。

    她现在所处之地,不是“枭西厄斯”的脑海——因为枭西厄斯是一个众多身体之上的存在,他没有身体,所以自然也不会有大脑;可是在被大幅削弱了之后,枭西厄斯尽管还在,却没法继续盘恒于众多身体之上了。

    他现在正栖身在一个人的头脑里,一边喘息,一边反击。
2275 皮娜看见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