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镇长府(1/2)
作者:须尾俱全
    这一章很快就好啦

    这一趟居然走了两个多月,连林三酒也没有料到。

    被她留在原地旳白小可等三个人,一个个儿眼都是绿的,早就饿成了猴子精的模样;还剩下一塑料兜食物的时候,三个人就开始计划着吃了:可即使一天一口面包,粮食储备也早在大半个月前就消耗殆尽。

    因为不能下地,三人也是费了老大的劲儿,才在附近被挖开的一片根茎旁立了不少木头桩子;每天换地方把绿肉瓜像风筝似的升上天,就为了寻找林三酒回来的迹象。

    “林姐,你再不回来,我们都打算把那个姓千的给吃了。”绿肉瓜好不容易塞饱了,打着嗝儿说。“后来没吃,主要是因为他瘦得太多了……”

    千正关黑下脸,一边嚼面条一边挪到了另一根桩子上——他确实瘦成了个瓜子脸,显得一双大眼溜圆。

    绿肉瓜的一句玩笑话,却立刻勾起了另几人的心思——春之樱雪知道他与517一向亲密,与双胞胎姐妹一块儿把绿肉瓜单独叫到了一边,低声说起话来。

    林三酒见状叹了口气,目光转到另一边。

    薛衾和白小可隔了一重生死再度相逢,却一点儿都不见融洽,在薛衾时不时的冷笑之中斗嘴斗个没完;兔子最近却多了个爱好,刚一坐稳当了,立刻不知从哪儿找出了一瓶啤酒倒在【吹泡泡的女孩】手心里,形成了一个小小的酒池,把脸埋进去喝。

    “喂,咱们还得加把劲找签证官啊。”林三酒凑过去看着它舔了一会儿啤酒,苦笑着说。“虽然我因为一些缘故拿到了一张签证,可你们都还没有……现在人都快被苹果树吸光了,也不知道哪里还有签证官。”

    她声音不大不小,话一出口,顿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连不远处低声交谈的春之樱雪一行人都住了口。

    “这样的世道,怎么还会有签证官活着?”白小可忍不住叹息道,“我们在这儿两个月了,连一个活人都没见过。”

    千正关傻乎乎地听着,嘴里一不小心还喷出了一点面。

    “你的签证是谁给的?”兔子立刻问到了重点,“那人还在吗?”

    林三酒摇了摇头。她一想起女娲,就想起了在地心空间模仿她时的经历,不由得记起自己还得抽个空去一趟【意识力学堂】,把上回意老师没讲完的话听下去。

    “那就没办法了。”薛衾也跟着浮起了愁容,想了想,劝慰似的说道:“不然,你拿着签证先走好了,至于我们……不是还可以在那个什么中心十二界碰面吗。”

    “呃……那个……”千正关刚才一口面吃得有些多,这个时候才咽干净了,忙发话道:“我说……”

    兔子压根没听见他微弱的声音,充满豪气地一摆手:“对!一会儿你们把碰头地点记下来!大丈夫又岂在朝朝暮暮!”

    “这句话好像用错了……”白小可马上指出。

    “第一次没有签证,总有点害怕呢……”

    “不知下次相见是什么时候了。”

    在众人嗡嗡的交谈声里,千正关发现自己的话竟然谁都没听见,终于一下子抬高嗓音,把大家吓了一跳:“我说!你们都没发现什么吗!”

    迎上来的是八双迷茫的眼睛。

    “哎呀能笨成这样也真是让人着急……”千正关挠了挠头皮,“我说,你们难道一点都没从我的名字上联想过什么吗?”

    众人静了几秒,似乎在处理他话中的意思,随即不知是谁第一个“诶?!”了一声。

    “……千正关,代表着签证官?”
2003 镇长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