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Prison Break 3(1/2)
作者:须尾俱全
    【这是防盗章,正文于今天晚上9:40准时更新,系统慢的话可以晚一点刷。如果出现超过10点30新章还没刷出的情况,请仔细看下文。】

    【鉴于最近新读者比较多,请务必仔细看以下问答】

    【为什么防盗章要花钱买?正版只收一次费,买了防盗章以后,正文时就不用花钱了。因为防盗章给大家造成了麻烦,所以防盗章字数少,价格低,买到防盗,等于买到打折虽然钱不多,但就算是我给大家的补偿吧。】

    【怎么看正文?点入目录,重新下载最新章,如果系统正常,很快就可以看到了。】

    高个女人低垂着头,阴影笼罩住了她的面容,叫人看不清楚她此刻的表情。二人静静地站着,没有动作,因此镜空间里的气流就仿佛死水一般沉重。

    一阵含糊不清的声音从对面隐约响了起来;叶蓝皱起眉头、竖起了耳朵,好不容易才听清楚她喃喃的低语声。

    “这个能力的主人……”被染成了半个血人的女人一边说,一边缓缓地抬起了脸。凉凉的琥珀色瞳孔此时看起来竟然异样地平静:“……你对他做了什么?”

    听了林三酒的问话,叶蓝脸上浮起了一个分明只属于黑泽忌的表情。他本来就长了张像一页白纸一样平平无奇的脸,此刻这个与他极不相称的表情一现,在他平淡的面孔上顿时看起来更加清晰而突兀了。

    “你不用操心别人,”明明刚才还有几分谈兴的,但是在神情、动作、气质都越来越像黑泽忌之后,叶蓝竟也像他一样开始有点不耐烦多说话了,只是扯了扯嘴角:“……你只要负责死就可以了。”

    林三酒没有吭声,眼睛死死地盯在了叶蓝身上。

    她现在最需要掌握的,是【妙手空空】更进一步的情况……什么信息也不了解就直接硬抗“黑泽忌”的话,即使是全盛状态下的自己也希望不大,更何况她现在一身是伤,已经接近强弩之末了。

    “是吗?”飞快地想了想,林三酒故意冷笑一声,打算先用言语拖住对方的行动。“不巧的是,这个能力的主人我认识。他恰好跟我说过,他的主要进化能力到现在都无法应用于实战——那你打算拿什么来杀死我?”

    主战能力不行,几乎是成长型进化者的通病了。

    听见这句话,叶蓝看起来毫不意外,甚至连表情都丝毫未动,反而隐隐流露出了一点笑意;与此同时,从他身上散发出的一种锋利而危险的气质,开始渐渐地浓了起来。

    林三酒的一颗心登时沉了下去。

    她原本以为对方手上的或许是一个类似于【劫贫济富箱】之类的特殊物品,能够偷取别人的进化能力——末日世界无穷无尽,不同的特殊物品起同样的作用,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然而眼下看来,叶蓝从黑泽忌身上拿走的应该不仅仅是一个进化能力而已。

    再仔细一想,刚才叶蓝的话里话外,都说的是“战力”,而不是“能力”——结合他此时整个人的气质变化,林三酒脸色一变,立时咬紧了嘴唇。

    捕捉到了她神情的变化,叶蓝挑起嘴角,慢慢露出了一个毫无笑意的弧度。

    【妙手空空】

    在这件道具出世以后,世上再也没有关于什么神偷的传说了。偷钱偷物偷人的技巧再高明,也不能偷走一个人的“运作系统”——而这件道具却可以。

    如果每一个人都是一台电脑的话,那么我们的灵魂、能力、性格、记忆……等等,就都是这台电脑上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没有了这个“系统”,剩下的就只是一具空白的、会呼吸的**罢了。

    使用方法:将【妙手空空】事先激活后藏于掌心里,拍一下目标的身体,就能将目标的性格、战力、技巧等等“软件”,转移进【妙手空空】的盒子里,以备主人使用。

    注意事项:【妙手空空】的盒子里只有三个空位,也就是说,只能放下三个人的战力系统。而一旦放入盒子里以后,每一个战力系统都仅能被使用三次,使用次数用完后,战力系统消失。

    友情提示:在战力系统被偷走以后,原本的主人可能会因此出现空白、呆滞或昏迷的状态;在使用这个特殊道具之前,请务必参考当地法律法规,一切后果自负。

    “决定一个人是谁的根本性东西,都已经在我手上了。”

    叶蓝一边说,一边向前踏了一步——【妙手空空】的效果非常明显,仅仅是轻描淡写的一步而已,黑泽忌身上那一股独有的、暴烈而嚣张的气势,登时席卷了整个房间,甚至叫林三酒都忍不住全身一震。

    “你不妨认为……”叶蓝一笑之下,一排白森森的牙露了出来:“……你是死在了自己朋友手上。”

    林三酒脸色苍白,依然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被伤口啃咬得坑坑洼洼的身体,不知是因为虚弱还是震惊正在微微颤抖着。

    ……面对面地跟黑泽忌战斗的话,她实在是没有胜算。

    她现在的战斗方式、探测技巧,甚至还都是黑泽忌教的——

    “再见了。”叶蓝一扯嘴角,身影随即就从原地消失了。

    以前在跟林三酒交手的时候,黑泽忌显然没有拿出全力。叶蓝并没有动用任何特殊物品,仅仅是毫无花巧的朝前一跃而已,就已经彻底超越了林三酒的视觉捕捉能力——当叶蓝终于再一次从她的目光里出现时,他已经高高地跃到了她的头顶上。
531 Prison Break 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