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雨中晨
    荒芜破烂的城市早已经不复曾经的繁华,灰色的天空和沉闷的气压,使得整个城市阴森森的感觉。长年已久的失修,早已经陈旧破烂不堪,再无法坚固耸立建筑,在被无数怪物破坏和人类反击战斗后造成损坏后,仿佛被风轻轻一吹就会摇摇欲坠。

    一直以来这里很少有人类出现,因为这里吃人的怪物特别多。

    而今天却出现了一辆,经过改造后哪怕是高级怪物也难以击破的车辆。

    不过车辆没敢开入城市中心,还在外围就停了下来,然后从车上走下来一男一女,男的英俊帅气,女的娇俏美丽。

    两人下车后,又从后车厢里像提物品似的,提出一个半死不活的女人来,然后扔到了地上。

    女人很狼狈,她的异能被废,整个人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起不来,但是此刻她的脑袋是清醒无比。现在的的她双眼变的通红,心里的恨意由内而发的喷发而出,恨不能把眼前的男女像丧尸一样把他们撕碎来吃了才解恨。

    “哟,还活着呢,她的命还真硬。”

    美女发现被扔在地上散发出恨意的女人,一脸不屑的鄙睨着。

    帅气的男人听了,一把拉过那位美女亲了一下,笑着回道:“命再硬,一会还不是会被我们切碎了喂丧尸。”

    “说的也是。”美女娇笑起来。

    地上那个狼狈的女人愤怒道:“你们这对狗男女,枉我一直以来对你们那么好,今日你们竟然如此对我,不怕遭雷劈吗?”

    “哎呀,我好怕怕呀,子枫,我们真的会遭雷劈吗?”

    美女装作一副担惊受的样子,看向男人。

    男人摇了摇头,不信也不屑的笑了笑道:“楚楚,如果真会遭雷劈的话,这个世界又怎么会变成这副模样?”

    “说的也是。“美女点点头认同他的话,再看向地上的女人忽然生气道,”既然这样,那还等什么?赶紧把她切碎了喂丧尸,看她还敢不敢吓唬我。”

    男人点了点头,意味深长的笑着走向地上的女人。

    很快地上的女人嘴里就传出了惨痛的叫声,她知道自己是活不成了,但是在临死之前她不甘的问了一句,“为什么?”

    “因为你的存在,阻碍我和子枫在一起呀。”

    美女倒是很好心的回答了她这个问题。

    得到这个答案,地上的女人终于不甘的在不明冥目中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