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恐惧(1/2)
作者:长夜弦思
    “啊!你死定了!死定了……”

    惨叫不绝的阿道隆,纵然毫无反抗之力,气焰依旧嚣张。“这里是天魔的地盘!就算你再强大,也承受不住天魔帝君的怒火!你会死得很惨!啊啊……”

    它的底气来源于天魔的特性。

    天魔很难被杀死,即使形体溃散,也能在转生池中重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不死了。

    只是,天魔重生后会变得非常虚弱,并永久性地损失一部分力量。不到万不得已,阿道隆也不想做出这样的选择。

    不过。与转生池被毁可能带来的惩罚相比,这点儿代价又不算什么了。

    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它毫无顾忌地吐出一连串恶毒的咒骂,极尽猖狂地叫嚣:“蠢货,你是杀不了我的!我会让你付出代价!我会找到你所在的世界、毁灭你所在乎的一切,你的亲友同族都会在悲惨的哀号中死去!你等着吧,你等着吧……”

    南冥停下动作,低头看了它一眼。

    在自己面前还这么硬气的家伙,已经很久没见到过了,他没有感到被挑衅的愤怒,倒觉得有些兴致。

    没有反抗的压迫,才是真正的无趣。

    他走上前去,五指贴在阿道隆圆滑的脑袋上,随着指尖轻轻摩挲,阿道隆感受到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

    仿佛有一把餐刀在头顶比划,随时准备切下一块来。

    “……你、你要干什么?!”

    它的脑袋传来一阵剧痛,却是南冥挖了一点,放进嘴里尝过以后,露出嫌弃的表情。

    而阿道隆却充满了惶恐。

    因为它发现,失去的那一部分形体竟彻底与自己断绝了联系,再也找不回来了……

    就在这时,它接收到一股熟悉的、暴怒的意念。

    “阿道隆,发生了什么事?!”

    那是第五天魔主伽陀利的质问,“转生池的气息完全消失了……我需要一个解释!!”

    “伽陀利大人,救命啊——”

    阿道隆像是抱住了救命稻草,立刻悲惨地呼救起来,“是这个擅自闯入的外来者破坏了转生池!”

    “什么外来者?”

    九头蛇的虚影自高空显现,它低头俯视,忽然便静住了。

    无论是用精神感应,还是意念扫视,这道诡异的人影都根本不存在。然而用眼睛直接去看,他却明明白白地在那里。

    因此,它一开始才会没发现对方的存在。

    这使它心生警惕。

    不知道为什么,它总觉得这个人有些莫名的眼熟……

    “伽陀利大人,就是他!这个胆大包天的家伙,竟敢公然在天魔界撒野,不仅抢走了未孵化的卵,还将转生池毁去!我拼了命阻止,可还是不敌,他连帝君都不放在眼里……”

    “闭嘴。”

    伽陀利打断了它悲愤的控诉。

    这位第五天魔主,正在绞尽脑汁,在久远的回忆中追寻关于这人的信息。它还是比较谨慎的,能够让自己留下印象的家伙,肯定都不好惹。

    然而,南冥却对它没有兴趣。

    他拖着奄奄一息的大天魔,心念一动,便消失在原地。

    “去哪里了?!”

    伽陀利登时一惊。

    天魔界是类似梦境的存在,只要有足够强的精神意念,就能操控一切,瞬间转移不过等闲。

    天魔帝君的意念最强,它在这里,便犹如神明一般。

    但这个外来者,竟也给它一种无法力敌的感觉。

    “到底是谁……在哪里见过呢?”

    它竭力回想。

    倏然身体一僵,似乎想到了什么,死一样的寂静和恐惧,笼罩心头。

146 恐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