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灭顶之灾(1/2)
作者:长夜弦思
    异天盟的神秘空间。

    王晓峰带着两个人走入大厅。

    那是两名年轻的男子,其中一人长得唇红齿白,面目俊俏,有一股说不上来的脂粉气;另一人却长相平平,有点含胸驼背,眼神闪烁,一副畏缩的模样。

    “老王,又来新人了?”

    厅中顿时有人站起,好奇地扫了一眼,“还一来就是俩,这可以啊!你这接引人是越来越敬业了嘛,得找韦老大领赏去。”

    “都是分内事,还邀功呢?”

    王晓峰笑骂着摆了摆手,“介绍一下,这位是李柯,那是徐福阳,以后大家就是同伴了。”

    他先指了指那小白脸,再指向另一个。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李柯身上,不论男女,眼里都有一丝炙热的光芒。至于另一个徐福阳,则完全被忽略了。

    “收一下你的能力吧。”

    王晓峰无奈地看了李柯一眼,后者委屈地撇了撇嘴,道:“王哥,我也没办法,这是被动的……”

    他在原来的世界是一所著名戏剧学院的新生,还没来得及出道,就因一次舞台事故穿越到了这里,然后获得了让人哭笑不得的金手指——魅力光环。

    不论男女老少,见到他的第一眼都会产生不小的好感,不由自主地想和他亲近。相处久了,甚至会拜倒在他的裤腿下,央求自己不要离开他们……

    “唉,人长得帅也是错啊。”

    李柯叹了口气。

    魅力光环只是“人见人爱”的程度,寻常修士还能抵抗,等以后升级到“倾国倾城”,甚至“祸国殃民”的级别时,恐怕连入圣老祖都要心动。

    到时候,若把他掳回去当男宠,可如何是好?

    也正因出自这种忧虑,他才决定加入异天盟,寻个组织庇护。

    异天盟的其他人回过神来,经历过最初的冲击,此时有了些抵抗力,终于注意到李柯身边的另一个人。

    “大、大哥大姐们好……”

    这个叫徐福阳的态度放得很低,有些紧张地问好,还躬了躬身。

    但没人对他产生兴趣,都只是礼貌地点了点头。

    “好了,我先带他们去见韦老大,你们以后再聊吧。”

    王晓峰说着,便带着两人去了后堂。

    大厅中的人见没了热闹看,正要各自散去。却忽然有人脸色一变,指着一个方向,瞪大了眼睛。

    “你……你们看,那后面的是什么东西?”

    咔!

    话音未落,众人都听见一声细微的轻响,仿佛咬碎薯片的声音。

    他们循声看去。

    只见某人身后的虚空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丝诡异的裂缝,如同龟裂的旱地,呈蛛网状逐渐扩大,发出令人牙酸的“咔咔”细响。

    就像是有什么正要钻出来一样。

    “这是什么呀?”

    几个心大的凑了上去,目露好奇,还有人试探性地伸手去摸。

    就在这时。

    裂缝骤然崩碎,漆黑诡谲的混沌中伸出一根巨大修长的圆柱,并猛地下压。

    猝不及防之下,围观的几人连惨叫都没有,就被碾成了一团模糊的血肉。

    “吧唧!”

    令人悚然的声音,听得其他人心神发寒。

    “这是什么鬼东西?!”

    “我们被入侵了?快……快去找韦老大!”

    他们慌张地往外逃去。

    但是,那巨大的圆柱迅速追上了他们。

    房屋坍塌,空间发出不堪重负的呻吟,随后便是一阵令人晕眩的扭曲,遮天蔽日的阴影笼罩而来。

    众人惊恐地抬头望去。

    那是一只大得离谱的手掌,掌上纹路清晰可见,宛如锅盖般倒扣而来,让人心生绝望。

    他们顿时醒悟,刚才那个根本不是什么“圆柱”,而只是一根手指……
140 灭顶之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