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报复(2/2)
作者:长夜弦思

    他对这两人咧嘴一笑,露出白森森的牙齿。

    “……”

    两名四方教弟子心中一寒,腿脚不由自主地打起了摆子,总觉得这一幕无比诡异,仿佛对方随时会张开大嘴,吞掉自己一般。

    他们一刻也不敢在这儿多呆,急匆匆就出去禀报去了。

    牢房又恢复了安静。

    南冥也安静地等待着,接下来,应该会有人来对自己严刑拷打,施以折磨什么的,他还从未尝试过,不禁有些好奇。

    但是等了许久,还是没有人来陪自己玩,百无聊赖中,他打着呵欠睡着了。

    直到一盆冷水当头浇下,把他唤醒。

    “醒了?”

    冰冷中带着戏谑的女声,在耳边响起。

    南冥睁开眼睛,看见一袭红衣的郭如意站在自己身前,正仰脸望着自己。那张与“吉祥”有几分相似的脸庞上,仇恨与快意交织,显出一种近乎扭曲的诡异。

    “你好像很恨我,为什么?”

    他低下头,有点不解地问了一句。

    郭如意冲他冷冷一笑,五指指甲倏然变长,猛地插入他的肩膀。

    “噗嗤!”

    鲜血喷溅。

    南冥面不改色,仿佛被洞穿的不是自己的身体,连痛苦也感觉不到一丝。

    他只是平静地看着这个女人,看着她发泄一般在自己身上施虐,心中毫无波澜,甚至还想打个呵欠。

    没有挣扎,没有惨叫,没有苦苦哀求。

    犹如最深邃辽阔的海,无论往里扔多少石子,都不能激起一丝波澜。

    这平静的样子,显然不能使郭如意感到满意。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感到痛苦?”

    “你这是什么表情?为什么不露出你卑微的样子……为什么?!”

    她近乎疯狂地吼叫着。

    而南冥皱了皱眉,卑微……他只擅长把别人变得卑微,至于自己,还真的没有经验。

    他想了想,露出一脸风清气正的神色,漠然道:“邪不压正,区区**上的折磨,岂能让南某屈服。”

    “我不信!”

    郭如意死死盯着他,眼睛里满是血丝,“你从来不是什么舍生取义之人……一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

    这么一说,南冥就不乐意了。

    自己辛辛苦苦营造的良好形象,哪能容得她如此诋毁,而且听这语气,总觉得说的并不是自己……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长夜弦思,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