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不幸中之大幸(1/2)
作者:长夜弦思
    这一剑,仿佛穷尽世间所有的光华。

    是他一生所见最辉煌的绚烂。

    无穷无尽的光淹没了他,他感觉自己仿佛飘了起来,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见,只剩下那动人心魄的剑尖……

    “噗嗤。”

    红莲司祭仿佛已听见,自己被洞穿的声音。

    然而,那剑尖却蓦然停下。

    像是竭尽了全部的力气,极为艰难地突破了一层层阻碍,最终却依旧差那么一点点……

    恰好,停在他的咽喉前。

    但他还没来得及庆幸,胸膛就被一阵剧痛贯穿,那是另外一柄紧随而上的剑。

    剑如秋水。

    左真卿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红莲司祭愣神的片刻,他已持剑而上。

    他的剑,并非真正的剑道,而是一种意志的体现。

    只要坚信自己所行之道为正,剑下必斩奸邪,就能与天地意志相合,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被其剑意洞穿者,心神必破,胆生畏怯。

    哪怕不死,再动手时也要先退缩三分,更何况,红莲司祭被击中的是心脏,实打实的要害。

    剧痛传来的一刹那,时间似乎重新开始流动,他的神志也恢复清明。

    然而,已经晚了。

    生死相搏,只争毫厘,胜负的天平已往左真卿这边倾斜了太多。

    “好,很好……”

    红莲司祭嘴角流下一道血线,渐渐变成了喷涌的血泉,将他的脸勾画得如同恶鬼一般,“没想到,区区一个神通境的蝼蚁,竟能使出这样的一剑……”

    他的心中了然,若非有南冥的一剑在前,扰乱了自己的心神,左真卿根本找不到机会,一举将自己重创。

    他不是输给了左真卿,而是输给了那一剑……

    那堪称惊艳的一剑,已然触碰了最深层次的天地法则,以微末之力,撬动了时间与空间的力量。

    以神通境之身,领悟到如此高深境界,这人绝对是前无古人的天才,剑道上的妖孽!

    而这样的人,却偏偏站在了他们的对立面。

    “有你在,不出千百年后,这世上恐怕又多一个谢云流般的人物。”

    红莲司祭低垂着头,血顺着嘴角和胸膛滴落,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有阴沉的声音缓缓传来,“为了道主的大业,你必须死在这里……”

    他猛地抬起头来。

    脸上浮现出龟裂的,寸寸崩碎,迅速蔓延到全身,裂口中迸射出青白色的焰光,宛如太阳般将自己点燃。

    南冥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心中有些困惑,这是要干什么?烧个烟花给自己看?

    “走!”

    这时候,左真卿却猛地将他拽走。

    两人遁入虚空中,还没出几步,虚空倏然一阵剧烈的震荡,仿佛被巨大的能量撞击,竟是将两人吐了出来。

    此时不过遁出数十丈,红莲司祭所在的位置已升起一个光芒四射的太阳。

    吹拂的烈焰裹挟着地动山摇的冲击波,宛如海啸般泻向四面八方。

    数十丈的距离,几乎转瞬即至。

    一个入圣境修士燃烧神魂,自爆的威力,足以夷平方圆数百丈的土地。
121 不幸中之大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